China|中国电信“天翼防骚扰”注册用户数突破2亿

1月9日消息,日前,中国电信官方宣布,截至2021年12月,天翼防骚扰注册用户数已突破2亿 。据介绍,“天翼防骚扰”是中国电信采用新一代云端防护技术,为用户提供拦截骚扰电话、营销电话、国际长途、自定义号码段、黑名单等自主拦截管理服务 。
自上线以来,“天翼防骚扰”用户注册数呈指数级增长,年度拦截骚扰电话次数5.7亿次,累计守护通话安全721.7亿次 。
China|中国电信“天翼防骚扰”注册用户数突破2亿
文章图片

据了解,“天翼防骚扰”可通过自主设置进行高频呼叫、营销来电、诈骗电话、国际长途、指定号段等骚扰电话的拦截,一键告别骚扰电话 。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全面满足用户需求,中国电信天翼防骚扰全新推出升级版“天翼防骚扰+”,集合陌生拦截、拦截验证、来电验证等功能,并增加专属特权 。
China|中国电信“天翼防骚扰”注册用户数突破2亿
文章图片

在开启来电验证后,用户拨打你的号码需要输入语音提示问题的正确答案才能进行通话 。如果未输入答案平台则中断呼叫,确保骚扰电话不会到达你的手机终端,通过本服务可过滤机器人等骚扰电话 。
另外,开通“天翼防骚扰+”黑名单添加上限可升级为1000个;白名单添加上限可升级为1000个 。
【China|中国电信“天翼防骚扰”注册用户数突破2亿】China|中国电信“天翼防骚扰”注册用户数突破2亿
文章图片

访问:
中国电信天翼云双十一“新手有礼”活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