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缘|怒亏3万?剑三黄牛把玩家当傻瓜,自导自演炒外观,还妄图翻本!

奇缘|怒亏3万?剑三黄牛把玩家当傻瓜,自导自演炒外观,还妄图翻本!

文章图片

奇缘|怒亏3万?剑三黄牛把玩家当傻瓜,自导自演炒外观,还妄图翻本!

文章图片

奇缘|怒亏3万?剑三黄牛把玩家当傻瓜,自导自演炒外观,还妄图翻本!

文章图片


在当前的国产游戏中 , 黄牛可以说是“无处不在”!
他们的存在或许满足了一部分玩家的需求 , 但对更多的玩家来说“弊大于利”!拿剑网三来说 , 因其外观“保值”引来大批黄牛入驻 。 为了利益 , 他们经常“自导自演” , 只为将外观的价格炒起来 , 以便牟利 。

这此类事件中 , 黄牛通常会把自己置于“弱势”的地位 , 比如之前囤的外观翻车血亏 , 为了翻本 , 囤另外一批外观等 。
按理说 , 这样的套路应该没人相信才对 , 可事实总是与“猜测”相反!
这种“老”套路不仅没让玩家反感 , 反而引来更多玩家围观 。 这不 , 最近就有黄牛在贴吧发文表示 , 自己在黑市血亏三万 , 为了翻本囤了400个狐兔奇缘礼盒!直言 , “这次可爱的耳朵能让我把之前亏本的东西赚回来吗”!

【奇缘|怒亏3万?剑三黄牛把玩家当傻瓜,自导自演炒外观,还妄图翻本!】讲真 , 你能不能把之前亏的钱挣回来 , 我不知道 。 可你真的是在把玩家当傻瓜吗!这次的耳朵 , 是个玩家都知道“口碑不好” , 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玩家在贴吧开喷!
你是“明知山有虎 , 偏向虎山行” 。
这不摆明了 , 想吸引关注嘛!正所谓“大浪淘沙” , 沙子淘得多了 , 总会遇到几个“傻子” , 而这样的“傻子”就是这黄牛的目标用户!

当然 , 也不排除 , 真的有喜欢狐兔奇缘礼盒的玩家存在!而且从实际情况出发 , 这次的“耳朵”仅售价60元 , 就价格本身来说 , 即便翻车也翻不到哪里去 。
不过 , 也有另外一种可能 , 那就是黄牛们放出烟雾弹 , 把自己变成小丑 , 迷惑其他玩家不再囤这一外观 。 这样最终这一外观就只有黄牛手中拥有 。
如此一来 , 黄牛就拥有了这一外观的“定价权” 。 玩家们都是喜欢“稀有”外观的 。 如果黄牛通过运作 , 给“狐兔奇缘礼盒”添加“稀有”属性 , 未尝不可能提升狐兔奇缘礼盒的价格 。 由此 , 黄牛就大赚一笔!

当然 , 这是最理想的状态 。 很多时候 , 黄牛这么做了 , 但却并没有什么收益 , 大批外观砸手里 , 血本无归!曾经的“红玫瑰”就是个鲜明的例子 。
不过 , 就这黄牛操作本身来说 , 或许是在等“傻子” 。 但“傻子”毕竟是少数 , 对大部分玩家来说 , 从来都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 最多不过 , 当“外观翻车” , 看兴趣 , 低价买入玩一玩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