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电竞圈又发生重大事件,官方签署新合同,虎牙成为最大赢家

虎牙|电竞圈又发生重大事件,官方签署新合同,虎牙成为最大赢家

文章图片

虎牙|电竞圈又发生重大事件,官方签署新合同,虎牙成为最大赢家

文章图片

虎牙|电竞圈又发生重大事件,官方签署新合同,虎牙成为最大赢家

文章图片


最近关于电竞圈的消息真的非常多 , 我们看到春季赛已经开始了 , 首日比赛就引起了巨大的争议 , 太多人在讨论这件事了 , 小编就不多说什么了 , 小编最近看到另一件大事 , 这件大事跟电竞圈、直播圈都有很大的关系 , 这件事就是虎牙宣布拿下LPL赛区5年的独家转播权 , 这真是一件大事 。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这件事一发生 , 代表着虎牙将成为电竞行业的领导者 , 因为现在最火的直播类型就是游戏 , 游戏是电竞一直带动的热度 , 去年我们刚拿到冠军 , 今年的电竞比赛热度一定是爆棚的 , 而虎牙拿下独家转播权 , 代表着除了他们 , 其他直播平台将无权直播比赛 。

这件事的影响有多大呢?我们从小到大说 , 最小的就是普通观众了 , 对于普通观众来说 , 去哪里看比赛都是一样的 , 既然虎牙拿到了转播权 , 那就去虎牙看比赛就完事了 , 没有任何影响 , 然后就是主播了 , 虎牙里面的主播们可以直播比赛 , 并且自己当解说 , 以此来吸引观众 , 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而其他平台的主播就没办法了 。

然后就是二台解说 , 不只是虎牙 , 之前所有拥有转播权的直播平台都会开设二台直播 , 在二台直播间里面会邀请顶尖的游戏主播或者退役选手 , 并且还会搭配美女主播 , 以此引流 , 并且带火这些主播 , 这是一个捧新人很好的跳板 , 现在只属于虎牙 。

往最大了说就是直播平台之间的竞争了 , 之前某鱼就拿过一年的独家转播权 , 当时其他几个平台都被打压得很惨 , 失去电竞转播权导致热度下滑 , 而现在虎牙也拿到了独家转播权 , 而且是长达5年 , 这5年里面某鱼、某鹅估计要过苦日子了 。

这次电竞圈又发生重大事件 , LPL官方签署新合同 , 虎牙成为最大赢家 , 其实并不是谁捷足先登之类的 , 虎牙在电竞方面一直很用心 , 直播平台的节奏也控制得很好 , 而反观其他几个平台 , 利用电竞搞节奏 , 二台也是乌烟瘴气 , 各种擦边球 , 这种因为是很不可取的 , 久而久之容易让大家把电竞和擦边球联系到一起 。

【虎牙|电竞圈又发生重大事件,官方签署新合同,虎牙成为最大赢家】所以LPL也深思熟虑了 , 最终选择和绿色直播的代表虎牙合作 , 并且一次性给了这么多年的独家转播权 , 也是给足了信任 , 刚才说过 , 最小的影响是普通观众 , 但是也是这些普通观众牵扯着最大的影响 , 小编已经预测到未来了 , 虎牙将力压群雄 , 成为行业老大 , 对此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