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比武大会奖励机制改革,官方“发奖”,玩家“买单”

|大话西游2比武大会奖励机制改革,官方“发奖”,玩家“买单”

文章图片

|大话西游2比武大会奖励机制改革,官方“发奖”,玩家“买单”

每天一期大话 , 期期都有精彩 , 大家好 , 我是你们熟悉的小苏 。 一直以来关于比武大会的槽点就在于奖励机制 , 到目前为止已经完成的100届比赛中 , 甲级冠军的奖励就是一个限时的座驾以及一个限时的称谓 , 对于那些投资动辄几百万、甚至上千万的顶级队伍而言 , 这奖励几乎等于忽略不计 。
近期开发组公布了全新的比武大会机制 , 具体玩法小苏没有细看 , 这些和咱们普通玩家没有半毛钱关系 。 不过对于冠军奖励我个人倒是有些观点想要表达 , 话不多说 , 接下来咱们直接进入正题吧~

如图所示 , 这是新比武大会的奖励机制 , 我们可以看到 , 甲级冠军队伍每位成员都可以获得一把4阶仙器 , 这里请注意一点:所谓的“成员”并不是指参赛队员 , 包括替补以及一些携带物资的小号、商人等等都会计算在内 , 也就是说7个名额之内每人一份 。 咱们先来说说这个奖励对于比武大会这种级别的选手到底意味着什么?按照现阶段的标准来看 , 想要参与比武大会 , 并且能够有实力拿下甲级比赛的冠军 , 单号投资绝对不会低于500万 , 像君临天下 , 老虎队伍以及之前清号的乱世这些 , 基本上突破千万都轻轻松松 。

也就是说 , 想要有资格追逐这把4阶仙器 , 你至少得投资1——2千万大洋才行 , 否则连门儿都没有!或者也可以换一个说法 , 对于这些超级氪金大佬而言 , 一把4阶仙器的奖励似乎有些太过于寒酸(虽然比以前强了一些) , 这就相当于普通玩家做任务获得了一个血玲珑 , 请问你的内心会因此出现波动吗?答案很显然 , 完全没有任何感觉!而且不夸张地说 , 这些仙器估计神豪们都不一定看得上眼 , 搞不好最后直接送给代练、操手以及那些平时打理角色的小弟们也说不定吧?
【|大话西游2比武大会奖励机制改革,官方“发奖”,玩家“买单”】
回到题目 , 小苏为什么会说这奖励最终是玩家来“买单”呢?听我简单解释下各位就立马明白!游戏当中的道具 , 不管是化无神兽还是6阶仙器 , 官方是没有任何定价行为的!目前除了“补天神石”算是有官方背书的硬通货之外 , 其余都需要玩家之间流通之后才能变现 。 也就是说这些奖励的4阶仙器需要倒手卖给玩家之后才能算得上真正的奖励 , 而对于开发组们来说 , 无非就是一行代码而已 , 最后买单的还得是大众玩家 。 话说现在的各种新玩法开发组设计得怎么样先不说 , 但是必须承认的是:这招“借花献佛”玩的还是足够高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