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塔|挑战者杯各队奖金曝光:eStar稳居第1,TES还不如XYG,狼队垫底!

幻塔|挑战者杯各队奖金曝光:eStar稳居第1,TES还不如XYG,狼队垫底!

文章图片

幻塔|挑战者杯各队奖金曝光:eStar稳居第1,TES还不如XYG,狼队垫底!

文章图片

幻塔|挑战者杯各队奖金曝光:eStar稳居第1,TES还不如XYG,狼队垫底!

挑战者杯的比赛已经进入到了决胜阶段 , 将由TTG对阵到eStarPro战队 , 这场比赛也堪称是KPL决赛的再次上演 , 当时eStarPro是横扫TTG夺冠 , 那么这次交手 , 谁能够夺得头筹呢?值得一提的是挑战者杯的奖金分配机制 , 采用了“赏金赛制” , 不同比分的奖金分配都是不同的 , 所以这次决赛的结果将直接关乎到2支队伍的奖励情况乱 , 悬殊还是很大的 。

挑战者杯奖金进度曝光 , TES战队奖金不如XYG在介绍各队伍的奖金情况之前 , 先来看下具体的奖金分配方式 。 首先总得奖池共有350w , 各队伍的初始奖金也就是43.75w 。 每一次比赛中 , 若比分是4-0 , 则获胜方可以掠夺失败队伍70%的奖金;若是4-1取胜 , 则能够掠夺对方60%奖金;若是4-2取胜 , 掠夺对手50%奖励;若是4-3取胜 , 可以拿到对手40%的奖金 。 简言之 , 比分差距越大 , 掠夺对手的奖金也就越多 。

在第一轮比赛结束之后 , 有4支队伍淘汰 , 分别是KGL赛区的火豹和JXG以及KPL赛区的狼队和XYG战队 。 其中前2支队伍都是直接被4-0零封了的 , 所以他们初始奖金中70%被对手掠夺 , 最终只拿到了13.125w奖金 。
而在KPL赛区 , 奖金垫底的就是狼队了 , 他们2-4输给GK战队 , 被掠夺了50%奖金 , 只拿到了21.875w奖励 , 剩下一部分被GK战队给分走了 。

值得一提的就是XYG和TES战队的奖金了 。 大家都知道TES战队4-3淘汰掉了XYG , 按理说他们奖金应该会比XYG战队要多一些 , 但是实际情况并非如此 。 最终的奖金来看 , TES仅比狼队高一些 , 只有24.5w , 而被他们淘汰掉的XYG还拿到了26.25w 。 那么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 其实好好理一下 , 还是可以理解的 。

在XYG3-4输给了TES.A之后 , 他们被掠夺了40%的奖金 , 可以拿到初始奖励的60% , 也就是0.6倍初始奖励 。 这场比赛结束之后 , TES战队的奖金应该是1.4倍初始奖励 , 这个时候的TES还是很开心的 。
但是在接下来和eStarPro的交手中 , TES被eStarPro战队4-1横扫 , 奖金也让对手拿到了60% , 也就是说TES在1.4倍初始奖励的基础上 , 再乘以0.4 , 总得数值也就是0.56倍初始奖励了 。 这个数据和XYG相比 , 确实是少了一些的 。

eStarPro暂居第一 , 总决赛很关键而排在第一位的自然就是eStarPro战队了 , 他们在前两场比赛中都是大比分击败对手 , 掠夺能力是很强的 , 高达111.125w , 也就是2.54倍初始奖励 。 仅次于他们的是TTG战队 , 也有107.1875w这么多 , 高达2.45倍 。 排在第三位的是GK战队 , 奖金只有32.8125w , 暂时比TTG战队差了不少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