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剑网3》腊八节活动开启 侠士不来拿个免费的腰部挂件吗?

坦克世界|《剑网3》腊八节活动开启 侠士不来拿个免费的腰部挂件吗?

文章图片

坦克世界|《剑网3》腊八节活动开启 侠士不来拿个免费的腰部挂件吗?

《剑网3》游戏的节日活动是非常多的 , 元旦活动还没结束 , 一转眼又到了腊八 。 腊八节日中最重要的就是要煮腊八粥了 , 腊八粥煮起来是非常耗费时间的 , 也很花费游戏金币 , 不过腊八粥也会为侠士们带来不少的增益效果 。 而最有趣的就是腊八粥需要完全按照现实中的配方来煮 , 侠士们还有几率会煮出难以下咽的粥 , 比拼厨艺的时刻又到了 。

昨天是我们的传统节日——腊八节 。 作为一款国风武侠游戏 , 《剑网3》也是在游戏内开启了腊八节日活动 , 以此来宣传传统节日的魅力 , 也让侠士可以在游戏中了解更多的传统习俗 。
而在腊八节中 , 最重要的就是喝一碗腊八粥了 , 腊八粥又称“七宝五味粥” , 使用薏米、红豆、桂圆、百果等八种食材来制作 。 当然这也在游戏中被复刻了 , 玩家可以领取腊八节日任务然后在主城NPC处购买材料煮粥 。

侠士可通过前往主城活动区的【独孤江】处购买各色食材 , 在不同的锅前熬制相应功效的粥品 。 熬制过程中 , 侠士还有机会获得功效更好的佳品粥 。 集齐全部佳品粥的侠士即可熬制出正宗的腊八粥 。 但是在熬制过程中也有几率熬制出【难以下咽的粥】 , 这也是游戏中有趣的事情了 , 毕竟厨神也会有失手的时候嘛 。
当然啦 , 玩家花费时间和金钱熬煮完腊八粥以后也不会空手而回 , 除了玩家食用粥品可以获得增益以外 , 游戏中还有多种奖励可以兑换 , 往年节日腰部挂件等都是可以兑换的 。 今年的新奖励是腰部挂件【七宝五味瓶·红枣】 。

其实这个挂件做的是有点敷衍的 , 因为去年的的奖励就是【七宝五味瓶·莲子】 , 做的与红豆是差不多的 , 几乎可以预见 , 明年、后年……每次奖励都会是七宝五味瓶系列挂件而且外观发生变化的可能性也不大了 。 因此也就只有收集数量之用了 , 除了刚获得的这一段时间以外 , 后续也很少有玩家会佩戴这个挂件了 。
【坦克世界|《剑网3》腊八节活动开启 侠士不来拿个免费的腰部挂件吗?】其实同为七宝五味瓶系列 , 今年被认为敷衍的原因是 , 莲子与红枣只换了瓶子里装的东西 , 而前年的红豆则是瓶子设计等完全不同 , 可见今年是偷懒了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