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柄|LOL霸凌事件告破,“哥”摆脱嫌弃,反倒是TSM先遭殃了!

【手柄|LOL霸凌事件告破,“哥”摆脱嫌弃,反倒是TSM先遭殃了!】手柄|LOL霸凌事件告破,“哥”摆脱嫌弃,反倒是TSM先遭殃了!

文章图片

手柄|LOL霸凌事件告破,“哥”摆脱嫌弃,反倒是TSM先遭殃了!

文章图片


在之前英雄联盟GEN.G战队日常宣传片中 , 曾出现过Rascal跟Life以老大哥的身份 , 使唤新人小弟端茶倒水的霸凌场景 , 引起过不少玩家的愤怒 , 而Rascal也因此被誉为了哥字辈选手 , 颇有些身败名裂的意味在内 。 虽然拳头事后也调查了GEN.G队内环境 , 证实队伍没有实质性的霸凌行为 , 但一些玩家依旧对电竞霸凌事件记忆犹新 。

可让人没想到的是 , 韩国队伍还没因为霸凌事件出事 , 反倒是北美赛区的老牌强队TSM翻了车 , 创始人猩猩队长直接被拳头“正义逮捕” 。 根据外媒Dot Esports发布的最新消息来看 , 这位TSM战队的创始人、现任老板Reginald , 因为长时间辱骂、霸凌选手的不当行为 , 受到了来自拳头方面的调查与监管 。 而一些TSM的工作人员也跳出来表示 , 他们的老板会因为一点小错误 , 就斥责员工、选手长达数个小时 , 并习惯用“毫无价值”跟“愚蠢”来给人下定义 。

因为在职业时期 , Reginald的定妆照酷似一头大猩猩的缘故 , 因此被他的对手调侃为“猩猩队长” , 但也正是此人用一手出神入化的小鱼人打出了北美赛区在早期职业赛场上的风采 , 所以他在LOL电竞史上的历史地位还是相当高 , 因此不少人都对这起职业霸凌事件表示难以置信与惋惜 。

只不过 , 一部分国内玩家对于猩猩队长被调查的事件 , 还是抱有幸灾乐祸的态度 , 因为在之前的外媒爆料中 , 就是这个哥们准备购买FPX的Bo , 所以大家下意识地认为 , 这个TSM老板有大问题 , 可能他除了职场霸凌之外 , 还存在操纵假赛的嫌疑 。

反正从目前的情况来分析 , TSM战队势必会迎来一次全面的调查 , 如果战队管理跟选手还有一些小动作的话 , 有可能会引来一波连锁反应 , 毕竟光是职场霸凌这件事就够他们喝一壶了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