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24赛季结束的方向结束的方向,艾琳成为新宠儿

S24赛季已经往结束的方向走去 , 经过了赛季中的一系列改动 , 大部分数据都已经尘埃落定 , 强的自然胜率很高 , 而且依旧保持着很久的高胜率 。
为何一代版本一代神 , 有可能是一次的调整 , 让他们直接封神 , 有可能是版本的更替 , 让他们成为适合这个版本的存在 , 无论是什么原因 , 崛起或者是辉煌重塑 , 都让他们成为了这个赛季排名靠前的英雄 , 也理所当然的成为了上分可优先选择的英雄 。
对抗路-曹操
曹操在之前的更新中 , 增加了一技能的距离 , 同时也优化了技能的手感 , 这让玩家们在使用曹操的时候感觉十分舒服 。自己也玩过几次曹操 , 前期硬生生地送了对面3个人头 , 但还是可以压着对面打 , 到了中期 , 经济差500 , 依然可以以低经济来打他的高经济 。
|王者荣耀:s24赛季结束的方向结束的方向,艾琳成为新宠儿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毕竟被动加的攻速和大招加的攻击回血不只是值这500块钱 。还记得曹操在远古时期曾经称霸过王者峡谷 , 只不过是这一大段时间的没落让他成为了人们眼中的大冷门 , 不过好在官方把他又从下水道拉了出来 , 无论是打野位还是对抗路位置 , 现在的曹操都是可切C , 可抗可打的战士 。
打野-宫本武藏
曾经也是无敌的男人 , 然后被N连削弱直接丢进了下水道 。宫本武藏在近期并没有任何的调整 , 只不过是在S24赛季这个快节奏的版本中把自己的优势发挥出来了而已 。
|王者荣耀:s24赛季结束的方向结束的方向,艾琳成为新宠儿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之前宫本之所以无法很好地发挥可能就是因为版本节奏较为拖沓 , 到了后期自己的境地就开始变得尴尬 , 进场秒不了满装备的人 , 然后就直接把自己一方硬生生的打输 , 而现在不同 , 现在基本上到不了6神就可以结束比赛了 , 而且现在纯输出的宫本 , 落地二天一流两下平A小脆皮就没了 , 根本不给对面C位发育的机会 。
其实曹操和宫本是两个位置都可以走的 , 但是推荐曹操对抗路 , 宫本打野位 , 因为曹操对线要比宫本强 , 宫本抓人能力要比曹操强 。
|王者荣耀:s24赛季结束的方向结束的方向,艾琳成为新宠儿】中路-扁鹊
扁鹊自从S24赛季以来就一直很强 , 主要就是因为其在新赛季被调整的数据 , 让他成为了众人追捧的对象 , 但是经过一次削弱以后 , 扁鹊的胜率下降了很多 , 但是这不太英雄扁鹊在现在中后期的表现 。
|王者荣耀:s24赛季结束的方向结束的方向,艾琳成为新宠儿
文章图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