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魔兽世界怀旧服:P3装备走势预测,战法德退居次席,骑术牧将最贵

魔兽世界怀旧服|魔兽世界怀旧服:P3装备走势预测,战法德退居次席,骑术牧将最贵

文章图片

魔兽世界怀旧服|魔兽世界怀旧服:P3装备走势预测,战法德退居次席,骑术牧将最贵

文章图片

魔兽世界怀旧服|魔兽世界怀旧服:P3装备走势预测,战法德退居次席,骑术牧将最贵

文章图片


魔兽世界TBC怀旧服P3到来之前 , 大家最关心的就是装备到底是贵还是便宜 , 综合PTR的情况来看 , 由于团本不算难 , T6很可能不会太贵 , 但就怕大家对于P3装备有误解 。 如果对P3装备走势进行一下预测 , 大体可以归结为战法德退居次席 , 骑术牧将最贵 , 而法系装备中黑书竞争最激烈 , 狗杖只有电萨刚需 。

黑书是版本毕业对于黑书这件装备 , 其实争议还是不小的 , 曾经的SW阶段大家比较喜欢急速暴击装 , 于是导致自身非常缺乏命中 , 直接推高了黑书的价格 。 对于术士和法师来说 , T6能够提供不少命中 , 此外如果队伍中有元素萨在 , 那么问题根本不大 , 考虑到竞争问题 , 前几个CD的T6可能要超过5K , 肩膀衣服可能1W , G哥还是那句话 , 等一等会更好 , 没必要那么着急毕业!而最贵的装备一般会在骑术牧种产生 , 反而贼法德的装备会相对便宜 。

由于很多装备都要靠记忆中的内容来写 , 如果出现问题大家可以在评论区指正 , 接下来我们继续聊黑书 。 作为全版本毕业装备 , 想要拿单手的玩家必然会抢黑书 , 这就让狗仗变得便宜 , 原因在于萨满和鸟德没法拿单手剑所以才会去选狗仗 , 而鸟德又比较缺命中 , 黑书匕首组合的优先级就会提高 , 于是最适合拿狗杖的职业就只有元素萨 , 急速暴击对于别的职业并不是首选 , 只有电萨才是刚需 。

PTR带来的启示P3的PTR带来了一些新的信息 , 比如有些团队第一天就全通海山 , 阿克用了五次就打完 , 这还只是一个半固定半野人组成的团 。 说到这里大家不要以为P3会直接便当 , 只是相对简单而已 , 因为当年的P3就比P2简单 , 并且能去PTR的玩家都是什么人?不说他们是精英中的精英 , 也得是技术过硬的群体 , 换成普通团队的话 , 参考P2阶段的全通团来看 , 3个CD左右就会有好消息传来 。

如果P3真的便当了【魔兽世界怀旧服|魔兽世界怀旧服:P3装备走势预测,战法德退居次席,骑术牧将最贵】经历了P2的折磨 , P3如果不会卡住大家的话 , 那么产出就会增多 , T6大概率从3K起 , 如果想捡漏 , 那么战猎萨可以多多留心 , 如果是贼法德的话 , 竞争可能会稍微大一点 , 对于骑牧术来说就要看运气了 。 3K起这件事 , 大概率在P3开放的一个月后出现 , 届时尾王约是5K起 , 一般散件1K起 。 但考虑到很多玩家觉得TBC的毕业阶段就是T6 , 上头的情况或许会大规模出现 , 还是那句话 , T6.5才是TBC毕业 , T6慢慢拿就好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