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者|《梦幻西游》新资料片,新幻兽觉醒涂山雪,居然靠颜值?

守护者|《梦幻西游》新资料片,新幻兽觉醒涂山雪,居然靠颜值?

文章图片

守护者|《梦幻西游》新资料片,新幻兽觉醒涂山雪,居然靠颜值?

文章图片


《梦幻西游》新资料片破釜沉舟要来了 , 在这次新资料片中更新了很多有趣有料的新内容 , 在这之中最让玩家关心还是新幻兽 , 那么今天来看看这其中之一的新幻兽觉醒涂山雪 。

技能和资质先来说说最基础的 , 觉醒涂山雪的参战等级为化圣175 , 出现场景为青丘 , 从整体来看觉醒涂山雪的成长资质还是比较优秀的 , 甚至吃真经的成长达到了1.3 ,可以说是高于涂山雪一个层级了 , 单从这点来看涂山雪的已经是相当优秀的了 。
再来说说技能 涂山雪一共有5 技能 , 分别是低冥思 , 低防御 , 高否定 , 高精神集中 , 还有一个特殊技能天狐之舞 。

【守护者|《梦幻西游》新资料片,新幻兽觉醒涂山雪,居然靠颜值?】对于这个技能来说吧!用一句话形容就是要求比较严格 , 没有必带技能大概率是需要好好洗技能了!而至于这些技能目前来看强度一般 , 不是很强但也不是很菜 , 但有一点觉醒涂山雪确实有点难抓 , 不知道正式上线资料片以后会是什么样的 。
颜值担当觉醒涂山雪最出众不是技能也不是资质 , 而是这个颜值 , 估计到真正公测的时候 , 会有很多玩家都会很喜欢这个召唤兽 。

飘逸的狐狸尾巴 , 竖起来的可爱小耳朵 , 再加上优雅的裙子 , 这样的颜值够飒了吧!
除此之外更喜欢的还是觉醒涂山雪的染色了 , 建议尝试一下蓝色 , 有一种仙气飘飘的感觉 , 当然在进阶的颜色之中 , 还有更多的颜色值得考虑 , 都可以试试 。

中规中矩的来说 , 《梦幻西游》新资料片确实有料 , 让原本经典的《梦幻西游》更加出彩!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