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者|原神内鬼爆料 2.6版本新增2个可玩角色 戴因斯雷布来了吗?( 二 )

?


最后是戴因斯雷布的消息本次内鬼爆料也提到了戴因斯雷布会出现在剧情中 。 玩家们最后一次见到他 , 还是在遗迹中遇到孪生兄妹时 , 当时旅行者的孪生兄妹正要带着深渊使徒通过传送门离开 , 戴因斯雷布见状便立即跳入传送门 , 自此之后就没有任何消息了 。 如果他会在2.6版本登场 , 那也预示着旅行者将能再次见到自己的血亲 , 展开一段新的故事 。

戴因斯雷布是坎瑞亚末代宫廷卫队的“末光之剑” 。 曾与“某个人”共同旅行 。 “某个人”很可能就是旅行者的孪生兄妹 , 而他/她为什么会停止旅行 , 一定也和500年前的大灾难有关 , 但如果想要知道更多的细节 , 估计得等到2.6版本了 。

以上就是今天的爆料内容 , 如果喜欢类似的内容 , 欢迎持续关注哦 。
原神内鬼爆料 八重神子的伤害还不如四星皇女 菲谢尔还会复刻吗?

你觉得戴因斯雷布有机会加入卡池吗?
欢迎留言分享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