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经济不如对抗路,这三个细节你压根都没注意到( 二 )


转线/蹭线
现在这个赛季 , 打架打的都特别激烈 , 尤其是中路 , 他们到了四级以后都会很忙 , 忙着在跟发育路的射辅打野一起打麻将 , 这是中路的兵线一定是无人可收的情况 。
|王者荣耀经济不如对抗路,这三个细节你压根都没注意到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这是你清完你的线 , 在觉得支援打架没有意义的情况下 , 就直接去帮助中路清线吧 , 这样你可以让己方兵线压进敌方防御塔 , 给敌方中路造成压力 , 还可以提升自己的经济 , 这不是一举两得的事情么 。
|王者荣耀经济不如对抗路,这三个细节你压根都没注意到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不过转线还是需要谨慎 , 尽量是在自己已经清理掉自己兵线的前提下 , 如果自己的兵线都没有解决 , 直接去别的路 , 那么你的防御塔就岌岌可危了 。
|王者荣耀经济不如对抗路,这三个细节你压根都没注意到】虽然三点细节看似收益不太高 , 但是细节多了就是变大了 , 经济自然也就拉开了 , 一个有经济的战坦绝对在之后的团战中有更好的作为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