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直播间弹幕下棋图火了,房管直接给出“封号套餐”

自从12月15日官宣复出后 , UZI立刻成为了英雄联盟LPL圈的第一流量密码 , 甚至一首暗讽味道拉满的歌曲《孤泳者》在LPL圈也彻底火了起来 , 引发了不少主播的围观和点评 , 例如IMP , 无状态 , PDD , 包子 , 炫神都在直播中进行了一番点评 , 但其中多数主播都认为这首歌曲有些过了 , 纷纷声援了乌兹一波 。然而乌兹却没有因为这首歌曲 , 直播时谈笑风生仿佛不知道这件事一样 , 而他的人气和热度因为这首歌反而更高了 。
|uzi直播间弹幕下棋图火了,房管直接给出“封号套餐”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UZI弹幕下棋图火了” , 黑粉与铁粉通过刷屏的方式博弈
由于孤泳者的爆火 , 大量黑粉涌入到UZI直播间 , 导致UZI的直播间热度比之前更高 , 弹幕量也迎来了一波激增 , 乌兹和直播平台真心是赚麻了 。由于黑粉在乌兹直播间各种刷带节奏的弹幕 , 所以乌兹的直播间房管可是忙坏了 , 凡是有一点带有嘲讽意味的弹幕 , 房管都直接给出“封号套餐” , 甚至有的水友因为刷了几个字就被封号365天 。
|uzi直播间弹幕下棋图火了,房管直接给出“封号套餐”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由于封号太多 , 黑粉也开始研究起了怎样带节奏不被封 , 而他们自然也遭到了UZI铁粉的回怼 , 两波人以黑子和白子互相嘲讽 , 并且纷纷刷屏来挑衅对方 , 让黑子和白子的弹幕彻底刷了屏 , 有不少水友把这经典一幕截图发到网络上 , 这张“UZI直播间弹幕下棋”图也是火了起来 , 引发了无数水友的调侃 。
|uzi直播间弹幕下棋图火了,房管直接给出“封号套餐”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根据UZI直播间数据来看 , 自从孤泳者火了之后几乎每天晚上都有2W人在刷弹幕 , 隔空互怼的场景恐怕只有UZI直播间磁能出现了 。通常来说 , 直播平台对于主播都有弹幕量方面的考量 , 而UZI直播间吵到这种程度 , 是真的不用担心弹幕量的问题 , 乌兹甚至什么都不用做 , 他的弹幕量都能在某牙LOL板块排得上号 。
|uzi直播间弹幕下棋图火了,房管直接给出“封号套餐”|uzi直播间弹幕下棋图火了,房管直接给出“封号套餐”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乌兹重回LPL人气榜第一
在RNG最辉煌的那几年 , UZI一直是LPL的人气王 , 不过后来这个位置被THESHY取代 。然而在某网站的LPL职业选手人气投票评选活动中 , UZI在ADC位置上直接超越了阿水和LWX , 以很大优势排到第一名 。即便1年多没有在职业赛场亮相 , 但复出后还能有这么高的人气 , 恐怕在LPL历史上真难找到第二个选手 。当然这其中也有部分黑粉的功劳 , 正所谓物极必反 , 黑UZI的声音越多 , 有些人反而黑出了感情 , 最后甚至开始关注起来UZI , 这些都是客观存在的现象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