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无锡jxg解散概率大概率就是打kpl联赛( 二 )


|王者荣耀:无锡jxg解散概率大概率就是打kpl联赛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随后在挑战者杯中的运气也很差 , 抽到了KPL秋季赛亚军广州TTG 。最终被广州TTG零封 , 再次止步八强 , 被淘汰出局!
|王者荣耀:无锡jxg解散概率大概率就是打kpl联赛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王者荣耀:无锡jxg解散概率大概率就是打kpl联赛】坦率地说 , 这两个比赛的失利 , 对Hurt的职业生涯 , 可以说是近乎毁灭性的打击 。尽管网上有消息说 , Hurt在2022年KPL春季赛转会期依旧会挂牌 , 但上次没人要 , 这次肯定更没人要了 。随后Gemini也爆料 , 无锡JXG解散的概率很大 , 现在的K甲战队运营模式 , 大概就是打K甲联赛 , 如果能夺冠或者亚军 , 就有资格去打KPL资格赛 。打不上KPL , 就直接卖人盈利 , 卷铺盖走人 。而无锡JXG大概率会卖人 , 卖了核心选手的无锡JXG , 就更没有理由继续租借Hurt!换句话说 , 这名KPL老将 , 囧王者曾经的AD模版 , 大概已经开始退役倒计时了!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