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赛后采访-Khan:我还能打!接下来会带来更出色的表现

在北京时间1月15日 , 2021年LCK春季赛第三日的焦点大战中 , 更名为DK的原S10冠军DWG战队让一追二击败了Faker领衔的T1 , 赛后DK上单Khan接受了韩媒INVEN的采访 。

|DK赛后采访-Khan:我还能打!接下来会带来更出色的表现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Q 请说一下获胜感想吧?
虽然第一局失利很遗憾 , 但我们打起精神 , 像平时练习那样稳定发挥 , 最终拿下了胜利 。而且队友们也觉得赢下这场比赛很厉害 , 也许正因为是世界赛冠军选手 , 所以可以从危机中找到转机 , 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能够在这种情况下带领队伍的大哥!
Q 今天和之前老东家T1展开对决 , 感想如何?
如今还在T1的老队友只有Faker和Teddy了 , 我和Faker都是曾经一同积累过一定经验的职业选手 , 和他交手时 , 比起追求比赛输赢 , 我们俩会更加重视各自的表现 。
Q 最近很多职业选手都提到了克服年龄这个问题 , 你怎么看待年龄对自己的影响?
虽然我不认为年龄影响操作 , 但当你觉得自己状态不如对手时 , 可能会产生岁月无情的想法 , 我会最大程度地避免这种说法 , 而眼下要做的就是多多练习 , 消除杂念 。
Q 听说你是怀着职业生涯最后一年的想法面对比赛 , 现在看来有什么变化?
目前处于还能打的阶段 , 我觉得眼下实力还没达到出色的程度 , 但之后我会带来比现在更出色的表现!
Q 今天船长能够很好地conter纳尔 , 之所以选船长是因为想到了KZ时期吗?
是的 , 之前就已经很熟悉了 , 再加上自己也有经验 , 所以我非常清楚什么时候可以掌握节奏 。年轻的选手们虽然操作很好 , 但相比之下经验较少 , 因此我利用了这点去打比赛!
Q 今天赛后采访时 , 你向Peanut选手喊话:“旺乎啊 , ‘弄死’你!”
去年我和旺乎一起前往中国比赛 , 加上我们俩之前还是老队友 , 现在关系也很好 , 所以能够在采访上开开玩笑还是挺不错的!
Q 今年和kkOma监督一起加入DWG KIA战队 , 和T1时期相比有什么不同?
世界赛冠军队伍来了两位新面孔 , 所以为了不影响战队 , 各方面都非常努力练习 , 最强的战队不能因为新面孔的加入而出现问题!
Q 最后想说些什么呢?
|DK赛后采访-Khan:我还能打!接下来会带来更出色的表现】今天第一局开始就出现了危机 , 希望下场比赛开始不会再出现危机 , 就算出现也要努力克服!接下来的比赛会以出色的表现回报大家!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