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扎哈罗娃:俄外交部已注册TikTok账号

据俄罗斯卫星网2月6日消息 ,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表示 , 俄外交部已注册TikTok账号 , 这是该部门早就计划做的一件事情 。报道称 , 目前俄外交部在TikTok上的账号已经发布2条视频 , 并拥有了16名粉丝 。第一条视频浏览次数为60人 , 第二条129人 。

社交|扎哈罗娃:俄外交部已注册TikTok账号
文章图片

【社交|扎哈罗娃:俄外交部已注册TikTok账号】扎哈罗娃对此发表评论说 , 注册TikTok账号是早就计划的事情 。
她说:“最近数周来的一系列事件加快了注册账号的进程 。这并不是跟随潮流 , 而是信息领域的一项工作” 。
除俄外交部之外 , 俄紧急情况部也在TikTok上开设了官方账户 。俄罗斯卫星网7日报道称 , 俄紧急情况部网站发布消息称 , 该部已经在社交网络TikTok和Likee上开设了官方帐户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