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TCL 4K电视创下印度新记录,亚马逊给出这样的评价

【Android|TCL 4K电视创下印度新记录,亚马逊给出这样的评价】
Android|TCL 4K电视创下印度新记录,亚马逊给出这样的评价
文章图片

撰文/蓝科技
3月10日 , 印度电视行业一个新的记录被TCL电视打破 。
当天 , TCL发布了2021年首款4K电视 , 型号为P725 , 这也是TCL海外市场全球首发、印度市场第一台搭载Android TV 11系统并带有外部摄像头可用于视频通话的电视 , 一同发布的还有带有B.I.G Care(双极离子发生器)和UVC Sterilization Pro (紫外灯灭菌模块) 的2021 健康智能空调Ocarina系列(除菌率达98.66%以上) 。
TCL在印度推出的首款配备视频通话摄像头的Android TV 11电视 , 型号为包括65英寸、43英寸、50英寸、55英寸和65英寸 。
蓝科技获悉 , 针对TCL推出的P725 , 上市即在亚马逊独家销售65' , 售价为89990印度卢比(约为7992人民币) 。
在配置方面 , P725除了搭载最新的Android TV 11系统、标配外部视频通话摄像头之外 , 还内置了兼容视频通话的Google Duo应用 , 与同时带有MEMC , 杜比视界(Dolby Vision)和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 , Hands-free语音控制2.0 , 支持2.4G + 5G 双频段WIFI, 和AIPQ Engine以增强处理能力 。
同期 , TCL发布的轻柔微风健康智能空调 , B.I.G Care(双极离子发生器)和UVC Sterilization Pro (紫外灯灭菌模块) 。 这款空调分别是1匹、1.5匹和2匹 。 其中 , 1匹仅在TCL自营电商官网上以33990印度卢比(约3018人民币)的价格出售 。

Android|TCL 4K电视创下印度新记录,亚马逊给出这样的评价
文章图片

印度市场对这款产品充满预期 。 一方面2020年印度大屏电视整体处于增长态势 , 消费者对高端大屏的消费欲望明显;另一方面 , 印度人对第一款具有视频通话摄像头等功能的电视更加好奇 , 这与印度人对社交工具的使用率更高有密切关系 。 据调查 , 将近一半的印度互联网用户表示在疫情后对视频会议使用频率将会更高 , 这一比例也位居为全球之首 。
TCL印度总经理Mike Chen说: “秉承着对印度消费者的承诺 , TCL一直以来都将最新科技产品带给印度消费者 。 我们希望新常态下能够满足消费者对于生活方式的改变 , 让他们感知、触摸到真正的智慧互联生活 。 P725是首款配备视频通话摄像头、同时运行最新Android TV 11系统的4K HDR电视 , 其所带有的MEMC , Dolby Vision&Atmos , Hands-free语音控制2.0等功能可为用户提供最佳的娱乐体验;另一方面 , 健康智能空调Ocarina系列给予用户健康、舒适和便利的产品使用体验 。 我们将不断推出TCL智能家电系列产品 , 通过不断创新的产品组合 , 一如既往为客户创造更加美好的智慧生活 。 ”

Android|TCL 4K电视创下印度新记录,亚马逊给出这样的评价
文章图片

亚马逊印度电视业务类别负责人Garima Gupta说:“我们很高兴TCL为客户带来的第一台配备视频通话摄像头的4K HDR电视 。 TCL不断创新 , 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 这是一款可以让消费者体验到高级功能的全新沉浸式电视 。 通过双方不断深化的合作 , 我们将继续在电视品类中建立强大的产品组合 , 为客户提供最优的选择 。 ”
从消费者体验及渠道商方面的反馈看 , Android TV具有几个显著的优势:
一是内容更加丰富 。 最新版本的Android TV增强了娱乐性 , 具有速度和安全性升级优势 。 可以访问7000多个应用程序和700000多个节目/电影 。 在内容方面更加丰富和多元化 。 消费者可以欣赏电视、听音乐、看电影、玩游戏等 , 可以轻松访问个性化内容推荐 , 并通过Google Play商店下载更多收藏夹 。
二是更适宜社交功能和居家办公 。 Android TV随附的视频通话摄像头(与Google Duo配合使用) 。 比如 , 使用Google Duo与朋友和家人进行视频聊天、参加在线课程或居家办公 。
三是算法让电视更加智能化 。 这款支持芯片组的电视 , 其算法可实时处理内容 , 检测环境并提升显示和音频的比例 。 图像根据内容进行了优化 , 视觉效果会更好 。 比如海洋显得更蓝 , 雨林更加茂盛 。 同时 , 音频质量会根据音量进行动态补偿;消除信号和扬声器的失真 , 针对任何声音级别都可以提供更真实的聆听体验 。
借助智能芯片支持的算法 , MEMC(运动估计和运动补偿)使图像处理非常顺畅 , 即使图像在快速移动 , 也不会影响观看视觉 , 充满活力的场景看起来更清晰 , 不会产生模糊或抖动 。
Hands-free语音控制由Google Assistant提供支持 , 使消费者摆脱了遥控器的束缚 。 通过简单的语音命令即可切换频道 , 自如地设置提醒和浏览视频内容 。
TCL印度营销总监 Justin ZHONG表示 , 智能和智慧生活是TCL在印度的一张标签 。 2020年TCL 55寸及以上、智能、4K UHD渗透率均高于市场 。 用户驱动下 , TCL给消费者带来的是更智慧、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 疫情过后 , 在家办公成为新常态 , 电视的属性也发生转变 , 我们不断寻求突破以适应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 。 TCL过去几年的增长始终保持在第一阵营 。 这些良好的基础成为TCL不断新品迭代 , 吸引增量用户的关键 。
本文原创于蓝科技 , 未经授权 , 任何网站及平台不得转载 , 侵权必究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