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向|神武4电脑版:隐攻还是血攻,5技能天蓬怎么培养?

《神武4》电脑版首次通关镇魔卫道活动即可获得一只特殊宝宝——天蓬 , 对于这个资质均衡又有特殊技能的强力宠物 , 很多玩家都会产生“天蓬当隐攻还是血攻、速攻好”这些疑问 , 那么今天笔者就好好来跟大家聊一聊 , 天蓬宝宝可以考虑的三个培养方向!

方向|神武4电脑版:隐攻还是血攻,5技能天蓬怎么培养?
文章图片

虽然80级就可以获得天蓬但是天蓬这个宝宝只有在105级以后才值得培养 。 因为领取天蓬时 , 它只有4个技能格子 , 但是在玩家达到105级以后可以通过500镇魔积分换取“神兵净雷铁” , 将天蓬技能格增加至五技能 。 125级后完成天蓬的四次进修、带上双饰品后 , 资质可以达到1600、1500、1500、1200、1580 , 成长更是高达恐怖的1.274 , 要知道仙兽也才1.27的成长 。 还有特殊技能“怒破九霄”

方向|神武4电脑版:隐攻还是血攻,5技能天蓬怎么培养?
文章图片

【方向|神武4电脑版:隐攻还是血攻,5技能天蓬怎么培养?】无论从资质还是技能上看天蓬都是一只值得培养的宝宝 , 但是问题就来了 , 天蓬怎么打书加点呢?
培养方向一:高速特殊单攻
打书:怒破、强力、逆击、敏捷、气势、神佑 。
御兽:先锋、挣扎
109阶段加点:650速度 , 剩下全加力
119阶段加点:700速度 , 剩下全加力
129阶段加点:800速度 , 剩下全加力
理解:这种玩法就打出一刀不亏 , 打出两刀血赚的存在 , 以超高速的单点爆发打飞敌方单位建立优势 。 为什么选择神佑不选择保命呢?因为血线低于20%就不能用怒破了 。
点评:高速特殊单攻是我认为最优的培养方向 , 因为天蓬优秀的攻击资质和速度资质 , 再加上殊技能打速度比自己慢的单位时还可以减少一半的气血消耗 , 就是为高速敏攻量身定做的 。
培养方向二:三维单攻
打书:敏捷、强力、强壮、勇敢、吸血、怒破 。
109阶段加点:4000血 , 450速 , 剩下加力 。
129阶段加点:4400血 , 550速 , 剩下加力
御兽:升龙、嗜血
理解:当前版本的主流宠物类型 , 相比敏攻宠有一定的生存能力 , 同时不失在速度上压制血攻宝宝的优势 。
点评:当前版本的主流宝宝 , 中规中矩 。
培养方向三:血攻剑气
打书:强力、强壮、保命、气势、勇敢、必杀 。
御兽:升龙、嗜血
109阶段加点:4500血剩下加力
129阶段加点:5000血剩下加力
点评:这种培养方向适用于没有优秀首发宝宝的萌新 。

方向|神武4电脑版:隐攻还是血攻,5技能天蓬怎么培养?
文章图片

除此之外 , 由于天蓬较为均衡的资质 , 几乎可以驾驭任何类型的物理宝宝 , 也有人喜欢用天蓬去做隐攻、克制等战术性宝宝 , 可以 , 但没有必要 , 因为用普通宝宝做就够香的了 , 没必要浪费天蓬帅气又好用的特殊技能 。
以上就是《神武4》电脑版宠物天蓬三个培养方向的打造思路啦 , 快去打造你的帅蓬吧 , 别再让它在仓库吃灰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