件产品|UV胶的使用方法?


件产品|UV胶的使用方法?
文章图片

1、这件产品具有光敏性 , 在光源充足的时候会固化 , 所以不能放到离日光,紫外光,人造光近的地方
2、这件产品使用的时候要使用黑色胶管进行施胶
3、固化的深度取决于光源的强度,距离光源的距离,如果距离越近 , 光源越强 , 那么固化的深度就越高
4、推荐粘接部位的光强最小为40mW/cm2,所需要的时间为相同光强下初固时间的4-5倍
5、为了达到标杆 , 更高强度的紫外线是需要的 (100mW/cm 2) 。7、对于温度敏感的基材 , 例如热塑性塑料 , 需要进行冷却 。
6、要想获得最好的粘接性能 , 被粘接的材料表面应当干净 , 无油脂 。
7、结晶和半结晶热塑性塑料需要检查是否因为接触胶导致应力开裂 。
8、粘接件在承受任何载荷前 , 应当先冷却 。
9、过多未固化的胶粘剂能够被有机溶剂擦去
【件产品|UV胶的使用方法?】更多UV胶可以查询:http://www.gluediy.com/product-1-4-42.html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