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中芬共办创新论坛

本报讯(采访人员岳珊)1场科技创新论坛+10余个创新项目路演+48小时无间断竞赛……采访人员从天津港保税区中欧(中意)产业园办公室获悉 , 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期间 , 中芬科技创新论坛暨JunctionX天津极客马拉松竞赛 , 将于5月21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启幕 。
本届中芬科技创新论坛由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和Junction芬兰主办 , 自5月21日至23日举行 , 以“科技创新 筑梦未来”为主题 , 来自中国和芬兰的百余名机构代表、专家学者、创新创业人才将共话创新合作 。
作为欧洲最大的科技竞赛以及全球科技人才社区 , Junction极客马拉松为全球科技人才、顶尖高校、领军企业以及产业媒体搭建了合作与交流的平台 。 此次 , 天津港保税区与Junction芬兰合作举办JunctionX天津极客马拉松竞赛 , 将加速引进芬兰及北欧的科创项目及企业落户天津 。
【竞赛|中芬共办创新论坛】天津港保税区中欧(中意)产业园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 , 中芬科技创新论坛将充分展示芬兰科技创新生态系统中的国家品牌、创新资源、高新技术成果、科技创新经验以及创新商业模式 , 对天津相关产业发展和中欧先进制造产业园建设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 同时也将天津推向科技创新领域的世界舞台 , 对天津在全国及世界范围内建立创新、前沿以及国际化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