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华东医药含利卡多因Perfectha?玻尿酸获欧盟CE认证

证券时报采访人员 王小伟
5月17日晚间 , 华东医药发布公告 , 公司英国全资子公司Sinclair Pharma Limited(简称“Sinclair”)含利卡多因Perfectha?系列产品获得了欧盟CE认证证书 。
Perfectha?系列产品是100%采用法国原产高品质原料制成的新一代双相透明质酸填充剂(俗称“玻尿酸”) , 易于注射 , 几乎无交联剂残留 , 同时具有高弹性、极佳的流动特性和缓慢的酶降解能力 。 此次获得欧盟CE认证的含利卡多因Perfectha?系列产品包括四个型号 , 在原Perfectha?系列产品基础上添加了利多卡因成分 。
自“少女针”产品在国内获准注册以来 , 华东医药医美业务产品管线也逐渐步入集中收获期 。 此前 , “少女针”Ellansé?伊妍仕?于杭州美沃斯国际医学美容大会首次亮相 , 正式来到中国大陆市场 。 采访人员获悉 , 公司正式获得Ellansé?伊妍仕? NMPA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后 , 预计将于2021年下半年在中国大陆正式上市销售 。
【欧盟|华东医药含利卡多因Perfectha?玻尿酸获欧盟CE认证】此外 , 近日公司引进美国R2公司的冷触美容仪酷雪Glacial Spa?在CBE中国美容博览会首次亮相 。 目前华东医药正在积极筹备Glacial Spa?中国上市销售工作 , 预计今年2季度交付后7月正式投入市场销售 。
公司方面表示 , 未来公司将坚持采用“全球化运营布局 , 双循环经营发展”策略 , 继续以Sinclair为全球医美运营中心 , 加速推进其他核心医美产品在国内外市场的注册工作及市场推广 。 与此同时 , 公司依托全资子公司英国Sinclair、西班牙High Tech以及参股公司美国R2、瑞士Kylane四个研发中心 , 及荷兰、法国、美国、瑞士和保加利亚五个生产基地 , 助力医美产品快速落地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