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躺着挣钱!都市修仙漫画《最强仙界朋友圈》演绎农村青年发家史

和神仙做朋友是种怎样的体验?看看《最强仙界朋友圈》就知道了 。

都市|躺着挣钱!都市修仙漫画《最强仙界朋友圈》演绎农村青年发家史
文章图片
《最强仙界朋友圈》封面
男主唐峰本来是一个一穷二白的农村青年 , 无意之间发现了一个沟通仙界的二维码 。 扫码之后 , 唐峰能和财神、月老发微信 , 能看王母娘娘的朋友圈 , 还能获得来自仙界的神奇道具 。
最初 , 唐峰用财神爷给的仙土 , 种出了仙界品质的瓜果蔬菜 , 又用丧门星送的晦气瓶教训坏人 。 不修炼 , 不打架 , 在仙界道具的帮助下 , 唐峰惩奸除恶、勤劳致富 。
后来 , 唐峰的神仙朋友越来越多 , 他帮丧门星谈恋爱 , 还给王母娘娘买衣服 。 但随着农产品生意越做越大 , 和仙界的联系越来越紧密 , 也有越来越多的麻烦找上门来……
原创角色和原创剧情
【都市|躺着挣钱!都市修仙漫画《最强仙界朋友圈》演绎农村青年发家史】《最强仙界朋友圈》能取得如此优秀的成绩 , 和原著本身素质过硬也有很大关系 。 原著《乡村朋友圈》作者平放是掌阅签约作家 , 《乡村朋友圈》在掌阅平台连载时 , 长期占据掌阅销售榜 。
不过 , 考虑到本作原著两千六百章、总共接近1240万字的体量 。 小明太极的漫画团队没有完全按照原著改编 , 而是加入了许多原创情节和原创人物 , 使得整个剧情更加紧凑 。 原著中一些比较有意思的支线情节 , 则被融入到了漫画的主线中 。
丧门星(原著是扫把星)追求琉璃仙子这一段 , 在原著中非常简单:丧门星想找唐峰要一个凡间的新奇物件 , 送给琉璃仙子做礼物 。 一番交流后 , 唐峰觉得他需要的不是礼物而是彻底改头换面 , 于是送了他一堆衣服 。

都市|躺着挣钱!都市修仙漫画《最强仙界朋友圈》演绎农村青年发家史
文章图片
原来的丧门星

都市|躺着挣钱!都市修仙漫画《最强仙界朋友圈》演绎农村青年发家史
文章图片
改头换面的丧门星
漫画中 , 这一段被改编成了承上启下的关键剧情 , 情节也被演绎得更诙谐幽默 。
起初 , 唐峰想教训一下嫌贫爱富的相亲对象 。 丧门星主动献上“晦气瓶” , 只要沾了瓶子里的晦气 , 人就会变倒霉 。 作为交换 , 唐峰要把瓶子里的晦气变成好运气 , 好让丧门星送给琉璃仙子做礼物 。 但唐峰在一番遭遇后 , 自己把吸过来的好运气给用光了 。 后面 , 唐峰为了补偿丧门星 , 送给了他一堆衣服 。 丧门星改头换面后收获了自信 , 决定将晦气瓶送给唐峰 , 并教给他操纵晦气的法术 。
通过这一段剧情 , 唐峰获得了后期经常出现的关键道具晦气瓶 , 琉璃仙子的出场又引出了后面和王母娘娘相关的剧情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