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控器|三星SmartThings推出能源监控器可跟踪能源使用情况

【环球网智能综合报道】7月16日消息 , 据外媒报道 , 三星物联网平台SmartThings推出了 一个能源监控器SmartThings Energy , 可以追踪部分电器的能源使用情况 。
【监控器|三星SmartThings推出能源监控器可跟踪能源使用情况】据悉 , SmartThings Energy 现在可以在 SmartThings 应用程序上使用 , 通过将用户消费数据与预设目标进行比较 , 并监控每月能源使用情况 。 从而根据当前统计数据向用户发送警报 , 以帮助用户减少能源消耗并节省开销 。
据该媒体报道 , 三星SmartThings Energy计划在未来支持那些专门从事能源管理的合作伙伴 。
随着AI技术和5G的发展和应用 , 万物互联时代逐渐映现在用户眼前 , 这也不是三星SmartThings的第一次更新了 , 此前 , 三星SmartThings曾宣布更新支持SmartTag 追踪功能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