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应急救护一体机2.0版亮相宁夏应急救护培训基地

7月15日 , “应急救护一体机”2.0版在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正式亮相 。

功能|应急救护一体机2.0版亮相宁夏应急救护培训基地
文章图片

“应急救护一体机”2.0版演示培训微单元模块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微信公号 图
【功能|应急救护一体机2.0版亮相宁夏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应急救护一体机”是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牵头研发设计的 , 集合AED、急救包、交互大屏于一体的应急救护设备 。 该设备通过环境营造、物联技术应用为公众提供便捷的设备查找、导航 , 呼救、急救知识学习等服务 , 同时为设备管理人员提供AED巡检、耗材预警、使用监控、日志管理等远程便捷管理功能 。
为进一步满足应急救护培训、校园安全培训和公众体验等需求 , “应急救护一体机”升级后的2.0版本 , 增加了应急救护培训微单元模块 , 通过心肺复苏模拟人、体外自动除颤器训练机和一体机大屏互联 , 为使用者提供心肺复苏体验、学习、训练和模拟考核等人机交互功能 。
具体来说 , 设置训练模式后 , 心肺复苏模拟人将与“应急救护一体机”相连接 , 训练人员在对模拟人进行心肺复苏操作时 , 大屏上就可实时监测显示施救者的按压力度和频率 , 在监测到按压力度不够时 , 将语音提示按压错误 , 及时纠正不正确的操作方式 , 以达到正确施救的教学目的 。
(本文来自澎湃新闻 , 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