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件|悦保睛灵证件OCR识别API

证件识别是利用扫描仪、数码相机、或手机相机拍摄各种证件图像(二代身份证、护照、驾照、行驶证等) , 快速扫描并读取证件图像上的所有联系信息 , 自动判别证件上的各栏位信息 , 存入证件信息数据库 。 (提供API)
证件识别API
证件识别含义
证件识别是利用扫描仪、数码相机、或手机相机拍摄各种证件图像(二代身份证、护照、驾照、行驶证等) , 快速扫描并读取证件图像上的所有联系信息 , 自动判别证件上的各栏位信息 , 存入证件信息数据库 。 (提供安卓、iOS端SDK以及服务器端API)
应用背景
· 越来越多的行业 , 如金融远程开户、警务通、物流、通信行业、酒店、网吧等 , 需要身份证件信息进行采集和登记 , 以进行实名制 。
· 护照、驾驶证、行驶证等有效证件与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同时并存 , 使得单纯的二代证读卡器 , 不能满足证件采集需求 。
产品特点
· 支持多平台:安卓 , IOS、PC及服务器版本
· 快速高效 , 采集识读一张证件1秒钟
· 识别精度高 , 其中二代证识别率可达98%以上
· 兼容身份证、护照、驾驶证、行驶证、港澳通行证等多种证件的采集识读
· 识别引擎小 , 可提供成熟的证件识别OCR SDK , 方便集成商快速集成挂接
主要功能

  • 保存证件各栏位信息到证件数据库 , 同时存储自动美化后的证件图像;
  • 支持英语 , 简体中文 , 繁体中文 , 日语及十多种欧洲语言;
  • 支持主流手机操作系统(安卓、IOS等)、PC及网络服务器版本的证件识别;
  • 支持扫描仪、数码相机、手机相机、高拍仪、PC微距摄像头拍摄的证件图像识别;
  • 要求相机有微距镜头、最好是自动对焦镜头 , 拍照分辨率在130万像素以上 。
应用领域
【证件|悦保睛灵证件OCR识别API】证件识别技术广泛应用于证券、保险、邮政、公安、海关、铁路、民航、医院、民政、教育等行业实名制及证件登记场所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