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还|少女前线云图计划充值返还规则一览

少女前线云图计划删档测试充值怎么返还?充值返利怎么给?由于少女前线云图计划是删档计费测试,因此充值是会返还的,下面给大家带来少女前线云图计划的充值返还内容,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来了解一下吧。
充值返还规则
1、在本次测试期间,游戏内消费的总金额将按照1元=10石英的标准,累计充值金额在5000元以内(包含5000元),在公测时按照200%的比例进行石英的返还;累计充值金额超出5000元的部分,在公测时按照135%的比例进行石英的返还,不设上限。计算后如有小数则计作1处理。
2、购买月卡的玩家,除了按照上述规则返还月卡相应价值的石英,还将在公测获得相同时间的月卡使用权(至多可购买月卡2张)。
3、本次测试购买礼包、成长基金的玩家,将礼包价格算在充值总额内进行返还,礼包及成长基金内容仅作测试用途,不做返还。
4、返还内容举例:
累计充值额度在5000元以内(包含5000元)
a例:玩家在游戏内【首次】购买价值648元的一箱石英(本次测试获得:原本6480石英+首次购买赠送6480=12960)
返还规则:公测时返还648*10*2=12960石英。
b例:玩家在游戏内【非首次】购买价值648元的一箱石英(本次测试获得:原本6480石英+赠送2000=8480)
返还规则:公测时返还648*10*2=12960石英。
c例:玩家在本次测试内购买价值30元的月卡2张。
返还规则:公测时返还(30*2)*10*2=1200石英,以及从公测日起2个月的月卡使用权。
d例:玩家在本次测试内总共购买价值198元的一袋石英,价值68元的新人养成组合包,价值128元的成长基金,以及30元月卡2张。
返还规则:公测时返还(198+68+128+30*2)*10*2=9080石英,以及从公测日起2个月的月卡使用权。
累计充值额度超过5000元
e例:测试期间累计充值金额10000元,其中包含30元月卡2张。
返还规则:公测时返还5000*10*2+5000*10*1.35=167500石英,以及从公测日起2个月的月卡使用权。

返还|少女前线云图计划充值返还规则一览
文章图片

领取返还规则
玩家在公测开启后,使用计费删档测试期间的充值账号登录游戏。可通过游戏内返还邮件领取相应的返利。且一个充值账号的返还奖励仅能领取一次。
特殊说明:
1.游戏上线后,下载官方任意平台(安卓、iOS)的客户端并登录您在本次测试中使用的账号才能参与测试返还,请牢记您的登录方式和账号信息,尽可能使用手机号登录,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2.充值返还不支持跨账号领取,仅在参与测试期间充值过的账号进行返还。
3.通关第一扇区标准关卡1-2的教授,可通过系统邮件领取"蓝脑测试返还"。返还活动最终领取方式可能发生变更,请您以正式上线活动公告为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