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狼人杀官方玩家投稿:我与狼人杀的故事!

原告君从9月份接触的狼人杀 , 算是很偶然的下载了这个App , 莫名其妙的就爱上了这个游戏 。
其实挺奇怪的 , 我一个发微信永远只打字的人会爱上这个发言的游戏 。
忽然想记录一下游戏的心路历程 。
一、怒删游戏的一局
那时候刚接触狼人杀没多久 , 丘比特场打到决胜局 , 我在脏链子里面 , 和狼队友商量好让我第三方赢 , 结果狼队友为了赢直接把我卖了 。
当时真的很气 , 气到哭的那种 , 直接删了游戏 , 发了条朋友圈 。
游戏好友问我怎么了 , 我说了前因后果 , 居然被说玻璃心 。
过来几天自己把游戏下回来了 , 因为舍不得好不容易得来的爸爸牌 。
现在想想 , 那时候真的是玻璃心 , 第三方和狼本来就不算同一阵营 。
二、被迫起跳、跳到手抖的一局
当看到狼狼链的时候 , 我是惊悚的
夜里打好了格式 , 大哥起跳
结果前置位10号给我链子另一端4号发了查杀 , 而且4号在警下 。
下一个就是我发言 , 为了保护链子以及让狼大哥隐下去 , 我被迫带链起跳 , 发言的时候手按发言键都抖了 。
结果我发言完10放手了 , 8号真预言家发言起身给6号狼大哥发了查杀 。
第一天三狼裸打!居然还赢了!
三、一天解决的丘比特局
第一天我指的刀 , 居然刀到链子里的女巫 , 他盲泼了猎人 。
我悍跳成功拿到警徽
猎人遗言说:希望你链子另一边不是个白神
结果12遗言说 , 我就是个白(笑哭)
其实可以爆刀砍了 , 但是为了到20分钟 , 我们狼不停的演着 , 最后把真预言家冲出去三狼全部存活 , 胜利?!
四、在链子里给对方发查杀
那时候玩游戏特别作 , 坐在11位置 , 11、12是链子 。
【游戏|狼人杀官方玩家投稿:我与狼人杀的故事!】我起身直接给12一个查杀 , 到最后一刻我才退的水 。
然后轮轮表水 。
最后在丘比特以及12号的保护下 , 我们第三方赢了 。
五、小剧场
门派的小伙伴说 , 有一局晚上狼队打格式 , 他对狼队友说:白天给我个查杀 。
结果游戏结束 , 他发现他头顶有一个查杀!
写在最后的话:
原告君的个签是:生活不是泰剧 , 不能从口红颜色分辨好人与坏人 。
现在我觉得可以加一句:生活恰似一盘狼人杀 , 站错边好人也会被抗推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