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视|大话西游2一把武器忽视混30,这样的装备实在太强!

很多喜欢玩男人族的朋友们,最喜欢问到的问题就是:“我忽视达到了某个数值,能不能胜任一些副本boss”?或者说平民玩家忽视混达到多少才算是及格水平?说实话,之所以就有这样的问题,最主要的原因就在于男人族的忽视混装备价格太贵,一般来站街能达到忽视30以上就算非常不错的了。但是如果一件装备就能让你达成这个目标,那会是什么概念呢?接下来小苏就来分享这样一件极品装备。

忽视|大话西游2一把武器忽视混30,这样的装备实在太强!
文章插图
想要达到这种水平,6阶仙器是必须的标配,而且还不能是一般的属性,图中这件就完美的诠释了文章标题。不夸张的说,这把武器在全服里也算得上数一数二的水平。原始忽视抗混16,这条属性自不必说。最难得的就是蓝字出现忽视抗混1.1的同时,还炼化出“正骨混”特技,对于6阶混属性仙器而言,绝对是可遇不可求的极品。不仅如此,开光炼器中“忽视抗混4.7”虽然不是满数值,相比极限也仅仅相差了0.3而已……再加上3颗10级的高品质宝石,这把武器的价格应该能换一套三线城市的房子了。

忽视|大话西游2一把武器忽视混30,这样的装备实在太强!
文章插图
据说这件六阶仙器的主人是来自“齐云灵脉”的神豪“老虎”,对于这样的一线神豪队伍而言,也就比较好理解了。高端pk,尤其是比武大会决赛级别的对决里,大家的物资基本都差不太多,之所以很多神豪都愿意追求极限属性,除了不差钱的原因以外,就是要和其他玩家拉开差距,哪怕这个属性只高出那么一丁点儿。这件武器算上宝石属性,如果是以1000根骨来计算的话,(正骨混加成)整体下来忽视抗混属性至少都得30以上,相当于普通玩家全身的装备总和,这样的概念小苏不多说,大家也能明白效果。【 忽视|大话西游2一把武器忽视混30,这样的装备实在太强!】

忽视|大话西游2一把武器忽视混30,这样的装备实在太强!
文章插图
另外还需要说明一点,这还没有计算“加强混乱”的属性,神豪们基本都是6阶仙器套的标配,各种装备属性几乎都是极限,整体下加上符文、套装、以及各种buff修正,就上忽视混能超过60,小苏一点也不会觉得意外。各位不妨试想一下,一个忽视混超过50多的玩家,别说平时什么任务副本、炼狱难度,估计只要不是完全免疫的属性,基本都能混得到!最后小苏也恭喜神豪,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属性,也希望他们之后的比武大会中能够再创佳绩。好了,关于仙器属性的话题,咱们就先聊到这儿吧,我是小苏,一个专注于大话西游多年的老玩家。如果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和相关玩法的话,记得关注一波,这里绝对有你感兴趣的内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