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普空|卡普空宣布《生化危机:村庄》全球销量突破 500 万

【卡普空|卡普空宣布《生化危机:村庄》全球销量突破 500 万】IT之家 10 月 28 日消息 , 今日 , 卡普空宣布 , 《生化危机:村庄》全球销量突破 500 万 。
IT之家了解到 , 《生化危机:村庄》是一款由卡普空开发的生存恐怖类单机游戏 , 为《生化危机》主线系列第八部作品 , 于 2021 年 5 月 8 日正式发售 。
这款游戏目前已登陆 Steam 平台 , 支持完全简体中文 , 同时游戏支持 4K 分辨率、英伟达光追等功能 , 采用“RE ENGINE”引擎打造 。
《生化危机:村庄》剧情延续第七部作品 , 具有丰富的游戏内容和地图 。 游戏中 , 玩家将化身为“伊森?温特斯” , 采用第一人称视角 , 在充满谜团的“村庄”展开一场全新的生存恐怖冒险 。

卡普空|卡普空宣布《生化危机:村庄》全球销量突破 500 万
文章图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