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后|赛后采访-ShowMaker:我希望明年也是LCK拿冠军!

在北京时间10月31日晚的2020全球总决赛最终的决赛中,来自LCK赛区的一号种子DWG强势3-1击败LPL三号种子SN问鼎桂冠!这也是LCK赛区继S7后重返S赛霸主王位,赛后DWG战队接受了媒体群访。
【 赛后|赛后采访-ShowMaker:我希望明年也是LCK拿冠军!】
赛后|赛后采访-ShowMaker:我希望明年也是LCK拿冠军!
文章插图
Q:你觉得Bin是一位什么样的选手,如何评价今天整个BO5中你们在上路的较量呢?
Nuguri:我觉得Bin选手如果拿到带线英雄的话,他可以在带线方面发挥出非常大的作用。我也知道他是一名非常年轻的选手,我觉得他的未来是非常光明的。今天和Bin选手的对决,就和我刚刚说的一样,他玩的都是带线的英雄,我玩的都是团战为主的英雄,所以在这个过程中,我觉得是队友帮助了我很多。
Q:之前说过世界赛的版本和LCK的版本非常相似,那么你认为今年世界赛的版本跟去年世界赛的版本相比有什么变化?你怎么去评价打野位的强度和作用呢?
Canyon:去年地版本大概就是打野在初期比起自己发育要更多地去线上进行gank还有抓人,但是今年感觉是一个线上的选手他们自己打好自己的,然后打野先顾好自己的发育,等到后期可以carry的版本,然后我感觉只有线上的选手做得好,打野才会更加的突出。

赛后|赛后采访-ShowMaker:我希望明年也是LCK拿冠军!
文章插图
Q:在S10决赛的赛前宣传片中,你说会抱着这是最后唯一的机会的心态来到决赛,你现在是不是更自信地觉得自己和DWG可以继续为LCK赛区争光呢?
ShowMaker:是的,我希望明年也是LCK拿冠军!
Q:你从次级联赛到世界赛总冠军花了两年的时间,期间你印象最深刻的瞬间是什么呢?(除了今天夺冠的这个瞬间)
ShowMaker:我本来想回答今天的,但是如果除去今天夺冠的话,我印象最深刻的瞬间是2018年,我一整年都在打次级联赛,当时在LCK春季赛升降级赛淘汰的时候,我就想着我的人生应该怎么办啊,非常的忧郁,那个瞬间应该是印象最深刻的瞬间。
Q:你从18年降级到CK次级联赛到今年捧起S赛的冠军奖杯,这一段路程里面你最珍视的回忆是什么?有没有想和像你一样经历的选手分享的话呢?
Ghost:印象最深刻的瞬间应该就是世界赛拿到冠军的瞬间。想对那些有和我类似经历的选手说,希望他们看着我能有“像我一样的人也能拿到冠军”的想法,希望我可以成为他们的力量,希望他们可以努力取得好成绩。

赛后|赛后采访-ShowMaker:我希望明年也是LCK拿冠军!
文章插图
Q:今天你在第一局使用潘森持续压制了Bin的猴子,这是赛前预想到的情况吗?下路1v1的时候你大招落地逼出了猴子的大招,当时你的想法是什么呢?
BeryL:当我拿到这个英雄的时候,我就知道我在游戏里发挥的作用就是要带起节奏,然后我们这边的输出英雄都是没有位移的比较脆的英雄,猴子又是近战刺客,比较难以提防,所以我感觉我们队只有我可以去提防猴子,所以我一直很专注于找猴子的位置,还有找进场的角度,就算我死了,只要能逼出猴子的大招也是值得的。下路1v1那个场面当时是我们有视野看到Bin进入了草丛,然后队友告诉了我这个信息,之后我就开着大招就过去了,很幸运地能够逼出他的大招,之后我们的小龙团战就比较顺利地接下来了。
Q:每位选手想选的冠军皮肤都是什么呢?
Nuguri:现在还不清楚,但我想选凯南;
Canyon:我是男枪玩家,选男枪;
ShowMaker:卡牌;
Ghost:我在烬、艾希、女警之间非常苦恼;
BeryL:我在蕾欧娜和潘森之间苦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