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青云诀手游真正可以自由交易,脚本挂机赚钱的手游

一个新人的自我经历篇:从一名小白一路走来,经历过一家游戏工作室过有过的所有磕磕绊绊,买脚本被骗过,经历过坑人的代理,做过坑人的项目,那段时间很颓废,庆幸自己坚持过来了。废话就不多说,分享一下自己手游赚钱的经历,一款能自由交易,可以用脚本挂机赚钱的手游-----青云诀手游。

青云|青云诀手游真正可以自由交易,脚本挂机赚钱的手游
文章插图


青云诀起号技巧:
青云诀这个手游有很多渠道服,九游、腾讯、官方、以及各类手机渠道,但都是互通的,这个手游基本上玩过一个星期,基本都能上手。
主要的思路就是,起号、升级、提升战力、打BOSS,然后刷材料,卖老板,前期起号,全部等级最好过260级左右,战力达到70万左右,这样就可以算上基本成号,对应的出金点都开放了,如果是模拟器起号的话,建议6个模拟器一组起号,因为现在打击严厉,接下来就讲解防封机制。
青云诀防封系列--天下我有!
1、单IP起号,一次性不要超过6个模拟器以上(不要问我为什么,这是手动摸索出的经验)
2、单IP单区不要超过24个角色
3、有条件的可以多个IP分批换
4、如果是全职搞,每个角色充值6元(不要问我为什么,摸索出来的)
5、不要短时间过多注册游戏帐号,可以分天分批不同IP注册(不要问我为什么,摸索出来的)

青云|青云诀手游真正可以自由交易,脚本挂机赚钱的手游
文章插图

青云诀手游赚钱之思路:
1、世界BOSS出金点
这个出金点主要出橙红装备,以及飞升令,翅膀,诛仙,诸神石头,红色图鉴,如果电脑多开一定要打,前期无脑升级,堆战力,如果市场上有辅助,可以用辅助去挂,没有辅助,就花钱练两个大号,帮小号消除疲劳,实现大号帮小号放血,小号承受疲劳,属于代打一样,这个自己稍微脑子转一下就知道了。
2、蛮荒副本出金点
这个出金点主要材料是诛仙石头和诸神石头,里面还有精英怪,不过精英怪出金点被和谐了,只能去里面杠BOSS了,要求等级250以上,战力最好70万左右,这边如果没有大号的话,小号推荐去打,260BOSS,280BOSS,300BOSS,太高的话,不建议去打,角色扛不住。如果你有大号的话,大号就在蛮荒副本里面蹲着,然后小号进入,然后让大号打BOSS,血残后,让小号收人头,因为打死一个BOSS需要承受几十的怒气,当努力满100,角色就会退出,主要就是思路就是,让大号帮小号打BOSS放血,小号承受怒气,收人头,这个利润还是可以的,强力推荐手动。
3、太一神迹精英怪
这个地图分别从世界BOSS260、270、305、310进入,进入点图后,点击右上角地图打开,就能看到精英怪列表,这个精英怪主要是出碎片,诛仙石头合成的碎片,这个出金点以前很暴力,不过游戏官方和谐了,现在变成绑定的了,或者刷着刷着封号了,这边是推荐充值6-12元,就会解除绑定,实在不行,就充值V2解决,反正V4绝对可以解决。
4、开服七天集字出金点
很多人以为这个手游前面七天没的赚,那么说明你还不太了解,前期有个集字活动,集齐几个字+礼,可以兑换成一个礼包,礼包可以开出6介红色1-3星装备,我反正是见到有人开到过6介红色3星装备,卖了几十元,相比6介红色2星,以及一星,价格要高的多,这个红色6介一星前期几天可以上架市场卖成元宝,土豪前面几天一般都买,一旦等级起来,后面几天就不需要了,这个是离线挂机在指定地图给的,当然离线挂机前期也会给飞升令,这个看版本,有的版本是绑定的,有的版本是不绑定,推荐是官方版本吧,一般都不绑定。
5、VIPboss之家出金点
这个出金点看运气成分,需要投资,我这边不建议去做,因为必须开通VIP4才能进入,VIP4=999元宝,相当于100元,这个主要是看RP刷法宝,一般前期1介法宝很好卖,主要是二阶法宝,随便能卖个50-100,不过RP太差不建议做。


青云|青云诀手游真正可以自由交易,脚本挂机赚钱的手游
文章插图



玩手游赚钱,除了文中提到的那些,还有一个至关重要的点,那就是需要有敏锐的商人嗅觉。不然就算是白给一款可以赚钱的游戏,没有商人的头脑,也未必就能赚到钱。所以手游赚钱是一门大学问,需要长久的浸淫在其中方得成功。

青云|青云诀手游真正可以自由交易,脚本挂机赚钱的手游
文章插图
PS:1:关于防封,防封无非就是游戏公司对你行为还有IP的检测,那么说行为如何控制的,尽量的脚本模仿人工,玩家做的事情我们也做一下,再就是避免一个账号多角色,多角色也可以至少你冲个首冲,没有首冲,一个账号多角色很大几率被游戏检测为打金号从而把你封号,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小白说的,我明明开了IP为什么还封的原因,当然这个原因不是绝对,但是据我经验是有很大几率的。


【 青云|青云诀手游真正可以自由交易,脚本挂机赚钱的手游】2:关于IP的防封,什么叫IP,IP就是一个账号一个模拟器独立的一个IP,可以去下一个兔子IP,兔子IP可以让每个模拟器的窗口都给分配不同的IP,这样每个游戏的IP都不一样啦,为什么有很多人同样用一个脚本,别人不封号而你封号,人家首先肯定是一个账号一个模拟器只用一个IP,而你为了省那点小钱,2个账号甚至3个账号用一个IP,这就失去用IP的意义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