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方|学生用电竞队旗换国旗?校方通报!


校方|学生用电竞队旗换国旗?校方通报!
文章图片

7日凌晨 , 中国LPL赛区EDG战队获得英雄联盟S11总决赛冠军 。 此后 , 有网友发帖称 , 陕西咸阳一所学校的学生用电竞队队旗换下了国旗 。 网友发布的视频截图显示 , 有人在夜间站在旗杆旁 , 正升起一面印有队伍名称字样的旗帜 。
7日 , 涉事学校发布《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关于相关情况的通报》称 , 个别电子竞技爱好者情绪激动 , 在校园内空置旗杆悬挂队旗被及时发现并制止 , 不存在降国旗情况 。
通报全文:
2021年11月7日(周日)凌晨 , 网上出现我校相关言论和视频 。 我校高度重视 , 对此事及时进行调查、核实 。 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11月7日凌晨 , 中国LPL赛区战队EDG电子竞技俱乐部获得2021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 , 我校个别电子竞技爱好者情绪激动 , 在南校区校园内空置旗杆悬挂EDG队旗 , 学校值班人员及时发现并制止 , 不存在降国旗情况 。
相关详细情况学校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 。
【校方|学生用电竞队旗换国旗?校方通报!】来源: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 中国新闻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