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LCK解说:说LPL没有韩援赢不了有点精神胜利,该承认的要承认

LCK解说:说LPL没有韩援赢不了有点精神胜利 , 该承认的要承认
在全球总决赛结束之后 , 韩国解说CT连麦其他主播 , 分析了全球总决赛的决赛 , 在分析过程中 , 有一个韩网友发言“反正中国没有韩国选手的话 , 就夺不了冠” , CT对这个发言也做出了自己的回应 。
原视频B站@LongNan77
弹幕:反正中国没有韩国选手的话 , 就夺不了冠
CT对此发言的回应:
我并不想通过这种说法来获得精神上的胜利 , 我觉得这种说法有点恶心(单这句话其实是连麦的另一个解说说的 , 不过CT也表示同意) , 该鼓掌的时候鼓掌 , 该承认的就承认 , 重新学习 , 重新战胜就好了 。

感觉|LCK解说:说LPL没有韩援赢不了有点精神胜利,该承认的要承认
文章图片

其他一些评价:
1、从第一局打完就开始觉得 , 其实EDG战队整体实力应该是更强一点的 。 我从第一局开始就在观察两边的补刀数 , 因为这是检验基准实力的方法之一 , 看完结果感觉EDG好像更强一点 , 每个人都很扎实 。
2、Meiko选手的软辅英雄确实有点东西 , 之前的娜美表现的很好 , 时光对血线把控也很到位 , 没有出现被妖姬偷一套吓出大招的情况 。
3、包括我在内的很多专家都说过 , EDG是越后面越稳定的队伍 , Bo5越打到后面对DK越不利 , 所以最好是3:0或者3:1结束比赛 , 第一局我们有蓝色方优势没有拿下来很可惜 。
4、第三局其实EDG的BP是更好的 , 只是拿到杰斯的阵容不能出现失误 , EDG也确实在前期打出了优势 , 只能说DK的选手在团战中硬是靠操作赢下来了 。
5、第四局DK的BP选的不好 , 为了娜美拿到了娜美和烬的组合 , 直接成了一个不安因素 , 导致整个阵容只能寄希望于“格温能不能冲进去”;EDG这边在中单果断选到了佐伊 , 能体会到那种“决断”的感觉 。
6、关于第五局 , 很多人说“选NM巨魔啊 , 给他玩能C的”(韩国很多人觉得巨魔这手选的不好) , 但是我觉得理论上来说DK的阵容并不差 , 在拉扯的时候这个阵容很好 , 巨魔的柱子加上蕾欧娜 , 既能攻又能守 , DK想做的是围绕上路把男枪养肥 , 但整个比赛EDG的视野都是更好的一方 , 所以凯南才能利用视野做到很多事情 。
7、我个人来说 , 我们五个人中 , 没有一个比EDG打得更好 , 就没有那种“哇 , 这波本来能赢”的感觉 , 这次EDG确实值得夺冠 , 祝贺他们 。

感觉|LCK解说:说LPL没有韩援赢不了有点精神胜利,该承认的要承认
文章图片

可以看出至少他(还有和他连麦的解说)都觉得EDG完全是靠实力赢得 , 值得尊重 , 也算是韩网那边少有的能做出这样的评价的人了吧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