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七年之痒?Rookie宣布成为自由人,IG或迎来黑暗时代


ig|七年之痒?Rookie宣布成为自由人,IG或迎来黑暗时代

文章图片


ig|七年之痒?Rookie宣布成为自由人,IG或迎来黑暗时代

文章图片


2021年LPL冬季转会期正在火热进行中 , 而在不久之前 , IG的核心上单选手TheShy宣布成为自由人一事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 。 只不过 , 虽然TheShy自己宣布成为自由人 , 但当时依旧有不少人觉得 , 如果IG能够与Rookie成功续约的话 , TheShy还是大概率会留在IG陪Rookie的 。 但是 , 让人没想到的是 , 就在近日 , IG的灵魂人物 , 中单选手Rookie同样宣布成为自由人 。 这不仅将意味着IG并没有与Rookie续约 , 同时还意味着TheShy也将很有可能不会留在IG了 。

当然了 , 或许也有粉丝觉得Rookie或许是与TheShy一样 , 单方面宣布自己成为自由人 , 等待与IG续约 。 但是 , Rookie除了宣布成为自由人之外 , 还在自己的微博下说了这么一句话 , “IG待的7年是很幸福了 , 还正在和IG沟通 , 也挺感谢这么多年的俱乐部的支持包括粉丝们的支持 , 有兴趣的战队请联系我 。 ”从这句话中可以看出 , Rookie虽然还在跟IG沟通 , 但是从“IG待的7年是很幸福了”以及“有兴趣的战队请联系我”可以看得出来 , Rookie与IG的沟通并不顺利 , 甚至还在为自己准备后路 。 也就是说 , Rookie的确是有比较大的可能离开IG了 。


说起Rookie , 毫无疑问是LPL最值得尊敬的中单选手之一 。 虽然当时Rookie来IG , 几乎是以Kakao的“附赠品”的身份 , 但是 , Rookie依旧是凭借着自己的努力与表现 , 一步步成为了IG的核心、IG的灵魂人物 , 甚至是目前IG最不可或缺的人物 。 同时 , Rookie的努力也是与IG为LPL带来了首个全球总决赛的冠军 , Rookie则是成为了LPL赛区首个全球总决赛冠军中单选手 , 创造了LPL的历史 。


但是 ,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 Rookie在IG整整7年 , 或许也是与IG产生了“七年之痒” 。 而本以为Rookie也能够在IG“终老” , 但没想到的是 , 还是出现了IG粉丝们最不愿意看到的一幕 。 而伴随着Rookie正式成为自由人 , 如果能够与IG续约的话倒还好 。 只不过 , 从目前来看 , Rookie与IG续约的几率真的很小 。 而一旦Rookie真的离开了IG的话 , IG或许将会迎来队史真正最为黑暗的时刻了 。

【ig|七年之痒?Rookie宣布成为自由人,IG或迎来黑暗时代】各位小伙伴们 , 你们觉得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