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sp|刘青松为了搭档UZI去BLG?本人表示只是为了赚钱,BLG给太多了


crisp|刘青松为了搭档UZI去BLG?本人表示只是为了赚钱,BLG给太多了

文章图片


crisp|刘青松为了搭档UZI去BLG?本人表示只是为了赚钱,BLG给太多了

文章图片


crisp|刘青松为了搭档UZI去BLG?本人表示只是为了赚钱,BLG给太多了

有一说一 , LPL今年的转会期确实引人注目 , 毕竟市场上的大鱼实在太多了 , 前有Shy哥当道 , 后有天价左手 , 但其中最让人在意的莫过于乌兹和刘青松这对搭档 。 经过多个消息确认 , 乌兹已经确定下个赛季于BLG复出了 , 而辅助乌兹的正是之前一直盛传的刘青松 , 很多水友对这对组合都非常期待 , 毕竟刘青松是保护和开团能力有目共睹 , 而且两人的求胜欲望都很强 , 但刘青松本人却表示 , 自己与小狗搭档是为了赚钱而已 。

相信不少水友对于刘青松这名顶尖辅助的印象都是开团无敌 , 保护强力 , 是一个具有浓重LPL风格的辅助选手 , 同样类型的选手还有meiko和小明 , 而小明跟乌兹搭档的效果自然不用多说 , 那么同样风格的刘青松与乌兹的搭档自然也看点颇多 , 所以无数水友都期待下个赛季乌兹和刘青松这对组合的下路表现 。 不少水友都直言 , 这对组合一看就是来打崩所有下路的 , 毕竟这两个选手的求胜心都高的可怕 。

【crisp|刘青松为了搭档UZI去BLG?本人表示只是为了赚钱,BLG给太多了】乌兹自然不用多说 , 明明退役两年了还要坚持复出 , 那一定是为了夺冠追梦而来的 , 所以乌兹应该会比之前更加努力 , 对自己要求更加严格 , 而刘青松按理来说应该是同样的心境才对 , 毕竟刘青松只有一个冠军头衔 , 既然他如愿跟乌兹搭档了 , 那么内心深处肯定也是极度渴望冠军的 , 但刘青松本人却在直播的时候公开回应道:“乌兹并不是我的第一选择 , 我跟乌兹搭档只是为了赚钱而已 。 ”

刘青松在最近自己的直播间里正式回应了关于转会的相关消息 , 刘青松直言:“我确实会去BLG , 但我的第一选择并不是BLG , 我本来是想和毒硬币一块去一支队伍的 , 但毒硬币去的那支队伍没有要我 , 所以我只能退而求其次选择了BLG , 加盟BLG只是因为他给的钱多 , 说白了我下一年就是单纯的想要赚钱而已 , 我已经二十四岁了 , 眼看着就要三十岁了 , 肯定是想着先赚钱啊 , 毕竟我还有以后的是生活啊 。 ”

简单来说就是刘青松是为了钱才加入的BLG , 跟之前大家预测的什么慕名而来或者一起追梦之类的完全不一样 , 很多水友因此认为刘青松过于物质了 , 认为一个正处于当打之年的选手应该更多考虑自己的比赛成绩和夺取冠军的可能性 , 而不是现在就谈钱 。 但说实话刘青松的考虑可能真的是正确的 , 本来辅助的工资就不算太高 , 肯定是无法跟其他位置上的大腿选手比较的 , 其次刘青松是否真的还处于当打之年还另说 , 至少已经不是最抢手的那批了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