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片马里奥|GK花楼赛后采访点评estar:虽然我们输了,但我认为他们并非无懈可击!


纸片马里奥|GK花楼赛后采访点评estar:虽然我们输了,但我认为他们并非无懈可击!

文章图片


纸片马里奥|GK花楼赛后采访点评estar:虽然我们输了,但我认为他们并非无懈可击!

文章图片


纸片马里奥|GK花楼赛后采访点评estar:虽然我们输了,但我认为他们并非无懈可击!

estarpro跟GK这一战的结果尘埃落定了 。 而最终的比赛结果是:estarpro以4比1的大比分战胜GK 。 观看比赛的小伙伴们应该很清楚 , 虽然最终的比分是“4-1” , 但其实比赛还是挺精彩的 , 而且有一两小局比赛如果GK能够把握住的话 , 可能比分会显得更加焦灼一些 , 如“4-2”、“4-3”之类的 。 从这里也可以看得出来 , estarpro终结比赛的能力强了很多 , 最起码比上赛季的自己强了不少 。

在赛后 , GK的主教练花楼带着选手德服一起接受主持人英凯的采访 。 而采访的过程中 , 主持人英凯问到了两人对于对手estarpro的看法 。 而德服到底还是有些怯场 , 只说了我感觉他们很强之类的话 。 而GK的主教练花楼则是表示:虽然我们输了 , 但是我通过上帝视角观看estarpro , 我觉得他们并不是无懈可击的 , 他们也会有一些失误 。 当然花楼并不是输了比赛还嘴硬 , 他确实是比较客观地分析且解答问题 。

有一说一 , 最影响比赛走势的2小局比赛 , 分别是第1小局比赛以及第4小局比赛 , 第4小局比赛如果GK拿下来了 , 双方就是“2比2”战平 , 那悬念可就大了 , 而第4小局比赛GK原本就无限接近胜利 , 结果却自己接连出现失误断送了好局 。 而estarpro之所以在前中期就陷入那么大的劣势 , 坦白来讲 , 他们的失误也是比较明显的 。 比如说拿到比较后期的阵容 , 却有点上头一直在前中期跟GK拼团战 , 一点资源都不愿意放 , 越输越打 , 越打越输 , 然后直接守家了 。

而第1小局比赛 , estarpro的失误就更明显了 , 别的不说 , 中后期几次打团(经济差距已经影响不算太大了) , 花海的娜可露露都率先被阿改的东皇太一咬住然后被集火秒杀 。 平心而论 , 这是有点不合理的 , 这肯定算是estarpro比较大的失误 。 结果怎样?GK这边更离谱 , 哪怕东皇太一先手咬住了娜可露露 , 他们打团也各种输 , 当时弹幕真的是满屏的问号 。 感觉这样的团战 , 如果换个对手 , 比如说狼队或TES , estarpro想赢是不大可能的 。 小伙伴们也别觉得这是在鸡蛋里挑骨头 , 夺冠之路本来就是一个精益求精的过程 。

【纸片马里奥|GK花楼赛后采访点评estar:虽然我们输了,但我认为他们并非无懈可击!】所以啊 , 确如GK主教练花楼所说的那样 , 虽然GK输了 , 但是estarpro也并不是无懈可击的 , 他们也是有不少的失误 。 严格意义上来说 , 季后赛的estarpro还是常规赛的estarpro稍微逊色一些 。 也因此呢 , 后续的季后赛乃至总决赛以及最终的总冠军归属 , 其实悬念还是比较大的 。 接下来就看狼队跟TES谁先做estarpro的对手了 。 如果是狼队先突出重围 , 那季后赛胜者组第2轮的比赛就真的值得期待了 , 这很有可能会是总决赛的再一次预演!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