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蓝航线|碧蓝航线:良心画师原子弹新绘图引热议 爆笑评论把画师整懵了


碧蓝航线|碧蓝航线:良心画师原子弹新绘图引热议 爆笑评论把画师整懵了

文章图片


碧蓝航线|碧蓝航线:良心画师原子弹新绘图引热议 爆笑评论把画师整懵了

文章图片


作为碧蓝航线中最知名的超级良心亲爹还是之一的原子弹老师 , 其绘图的出产不但质量优秀 , 而且效率也是超一流的 , 简直可以用宝藏画师来形容了 , 而且其人设方面还有具体的姿势摆放等等都非常的考究 , 深谙其精髓的指挥官每次品鉴完后都是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 , 而最新的绘图再次引发了热议 , 不过这次亮点不是绘图本身 , 而是评论 。
【碧蓝航线|碧蓝航线:良心画师原子弹新绘图引热议 爆笑评论把画师整懵了】
这次原子弹老师发表了全新的能代的新绘图 , “你刚说什么?水声有点大没听清”槽点依旧很多 , 我们可爱的能代老婆在享受泡澡的乐趣 , 不过被不少指挥官太偶看不够硬核 , 因为能代是穿着衣服泡澡的 , 这种奇葩的操作现实中是绝对不会出现的 , 不过这不是重点 , 下面的热评才是 。

因为第一条热评就是对画师的吐槽 , 这哥们明显不知道这位就是原子弹老师本人 , 结果上来就开启了喷人模式目标是转图不挂出处 , 然而这波操作太搞笑了 , 直接把画师本人给整懵了 , 感情我自己盗了我自己的图?虽然之后这哥们后知后觉发现闹了天大的笑话 , 拿着画师原画来吐槽画师转图这一操作 , 不过已经晚了 , 笑话已经整出来了 , 百口莫辩 。

原子弹的画风还有美图的质量自然不必多说 , 不得不说谈上这样的亲爹画师 , 是舰娘几辈子修来得福分 , 也是玩家的一种幸运 , 其笔下的能代、比叡还有独立那衣服的种类绝对是一顶一的 , 每次欣赏过后指挥官都心满意足的离开 。

所以说希望将来原子弹老师能多多的贡献优秀的人设稿件 , 能在游戏中实装是最好的 , 不能的话虽然说有点遗憾 , 不过能有更多的美图来品鉴和欣赏也是好事 。 最后提一个有趣的设定 , 不少不懂精髓的玩家可能会觉得原子弹老师的作品 , 在舰娘姿势上的选取都太过于刻意了 , 这个嘛 , 你把自己作为指挥官带入到脑补一下 , 把自己融合进去 , 你就明白了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