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尚香|虎踞吴骑真强,孙尚香不怕盛气,吴国内战一串四,爆打虎臣、吴枪


孙尚香|虎踞吴骑真强,孙尚香不怕盛气,吴国内战一串四,爆打虎臣、吴枪

文章图片


孙尚香|虎踞吴骑真强,孙尚香不怕盛气,吴国内战一串四,爆打虎臣、吴枪

文章图片


【孙尚香|虎踞吴骑真强,孙尚香不怕盛气,吴国内战一串四,爆打虎臣、吴枪】三战进入pk赛季后 , 各式阵容百花齐放 , 目前 , 补齐队伍短板 , 增强队伍稳定性成为主流阵容的硬指标 。

曾经 , 吴骑刚出世时 , 也是站在T0的队伍 , 风光无限 , 后期慢慢被别的阵容抗衡 , 回到了T1 , 周泰也被大家拿去组虎臣了 , 广大喜欢吴骑的玩家为了取胜也是绞尽脑汁 , 不停的变换战法 。 补短增强 , 让周泰做主将防箕形阵 , 给香香带虎踞防盛气 , 虽然香香输出稍减 , 但不怕盛气后 , 香香前两回合避免了哑火 , 稳定性增加 , 能稳定的压对方血线 。 今天 , 找了一组新鲜出炉的吴骑战报 , 吴国内战 , 阵容都不太红 , 有很强的参考价值 , 一串四 , 看的比较赏心悦目 , 直接先上阵容和战法 。
战法
周泰:盛气凌敌、西凉铁骑
凌统:横扫千军、卧薪尝胆

孙尚香:裸衣血战、虎踞鹰扬
兵书
周泰:守而有道-守势-防备
凌统:胜而益强-胜战-执锐
孙尚香:一鼓作气-胜战-执锐

1、对战虎臣弓 , 双方都带盛气 , 可惜孙尚香现在不怕盛气了 , 直接把对方反盛气 , 一波带走 。 仅3400兵耗带走虎臣 。

2、对战社稷弓 , 对方不是顶配 , 算中配吧 , 仅4000兵耗带走它 。


3、对战孙权骑 , 还是盛气完对手 , 一波带走 , 感觉好轻松呀 , 才180的兵损 , 对方肯定看傻眼了 。

4、对战吴枪 , 盛气到陆逊 , 孙尚香正常发挥 , 陆逊应该带的援助甲 , 援护队友了 , 所以第一回合吸收了全部伤害 , 也是一波被爆头带走 。 400的兵损带走吴枪 , 吴枪肯定不服但没有办法 。

在后面应该是碰上藤甲兵了 , 要不还会继续串 。

【总结】

虎踞吴骑的玩法 , 大大增强了吴骑的稳定性 , 孙尚香不怕盛气后 , 加上西凉铁骑的暴击 , 前三回合稳定输出 。 凌统 , 横扫+卧薪尝胆 , 一方面补些输出 , 另一方面强力控制 。
平时对战时 , 注意避开藤甲兵 , 打桃园盾也不合算 , 其他队伍直接撞就好 , 肯定不会吃亏 。
喜欢玩吴骑的玩家赶紧用起来吧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