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息投影打造梦幻婚礼

全息投影打造梦幻婚礼
婚礼作为每对新人都无比期待且重视的环境 , 想要一次独一无二的梦幻婚礼 , 正巧是3d投影的出现 , 弥补了新人的期待 。科技不断发展 , 3d全息投影婚礼出现在各大婚宴现场 。使用3d全息技术 , 将全息纱幕与裸眼3d相结合 , 营造出梦幻感、科技感的视觉效果 , 完成了如歌如梦的婚礼仪式 。

|全息投影打造梦幻婚礼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相比传统婚礼 , 全息投影婚礼在制作成本上有着显著的优势 , 传统婚礼在现场布置 , 需要大量的人力、物力 。而在全息投影婚礼上都不需要 , 只要一块智能操控板就能解决对婚礼现场的布局操控 。因此只需要准备一位婚礼策划师、一位主持人、一套全息投影设备就足够打造出一场梦幻的婚礼 。

|全息投影打造梦幻婚礼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全息投影打造梦幻婚礼】在全息投影的宴会厅上 , 将全息投影与视觉创意中灯光、音响、t台互动等元素整合到宴会厅内 , 通过各种元素的巧妙搭配 , 创造出如梦如幻的立体空间临场效果 , 呈现出沉浸式的视觉盛宴 。

|全息投影打造梦幻婚礼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全息宴会厅改变了传统宴会厅道具固定的形式 , 实现了各个场景的瞬间切换 , 可以一键切换各种风格 , 呈现出如:浪漫花海、原始森林、海底世界等各种风格氛围 , 让人享受身临其境的感觉、无不沉醉其中 , 如同置身于一场华丽的电影之中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