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鸡游戏|和平精英猛男杯:独狼吃鸡!dkg决赛圈独狼杀完,堪称惊心动魄


吃鸡游戏|和平精英猛男杯:独狼吃鸡!dkg决赛圈独狼杀完,堪称惊心动魄

文章图片


吃鸡游戏|和平精英猛男杯:独狼吃鸡!dkg决赛圈独狼杀完,堪称惊心动魄

文章图片


要说做的最好的和平精英比赛 , 那就是虎牙的猛男杯了 , 大家都在吐槽吃鸡游戏比赛没有观赏感的时候 , 这个比赛打了大家的脸 , 大家觉得看起来和精彩 , 代入感很强 , 不得不说虎牙游戏比赛这方面真是业界第一!

在这款游戏中 , 很多人说哎呀板子就算了 , 结果退役职业基本上全换平板 , 弹幕教练改变世界失败 , 但是更多的人认为 , 他理解错了 , 人家的意思是平板比手机有优势 , 并不是说平板不行 , 职业退役了选择有优势的平板没问题啊 , 不然为什么很多主播都换平板 。

值得注意的是 , 玩虎牙猛男杯战队经理功能白薅羊毛 , 轻松赢888现金红包!这波虎牙猛男杯上线了战队经理功能 , 每天猜阵容可以赚积分换888现金红包 。 我玩了一把就赚了1000积分 。

玩家表示:我没针对这个事件 , 只是看见好的平板在发操作数据之类的 , 评论区就一副全靠平板一样 。 职业退役用平板没问题 。 普通玩家手机转平板都要被虎扑一两kd的大佬们骂一骂 , 我觉得还是很有意思的哈哈 。

虎牙猛男杯突围赛已经结束 , 鲨鱼、晚玉、包子、阿顺等热门选手都进入了晋级赛 , 争夺总决赛门票 , 今天开始打平板赛 , 一休 , 艺帝帝也都来参战了 。
【吃鸡游戏|和平精英猛男杯:独狼吃鸡!dkg决赛圈独狼杀完,堪称惊心动魄】最后 , 大家对于 “和平精英猛男杯:独狼吃鸡!dkg决赛圈独狼杀完 , 堪称惊心动魄!”有什么独到的看法?想要获得积分换红包的小伙伴可以锁定猛男杯直播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