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9|karsa卡萨怒喷369,更衣室里揭露TES失利世界赛的原因


369|karsa卡萨怒喷369,更衣室里揭露TES失利世界赛的原因

文章图片


369|karsa卡萨怒喷369,更衣室里揭露TES失利世界赛的原因

文章图片



众所周知 , 要说以前的TES的背锅位 , 那就只有一位:上单369.
不管是在场上 , 还是在场下 , 369都是被怒喷的对象 。
粉丝们无法理解369的操作 , 当然更多的问题是在TES队伍里 , 他资历最小 , 喷他是理所应当 , 喷其他几位 , 会被铁粉爆破 。
三秒也一直以为只有场外的粉丝们怒喷369 , 万万没想到 , 今天TES的纪录片放了出来 。
在休息室里 , 369竟然也被自己的队友怒喷 。
休息室里气氛一度尴尬至极 , 好像大家都在围攻369一样 。
把孩子给弄自闭了都 。
喷的最厉害的就是卡萨了 。
【369|karsa卡萨怒喷369,更衣室里揭露TES失利世界赛的原因】


卡萨甚至直接锤椅子怒喷道:“一个赛季了 , 你纳尔都练不会 , 整天杰斯船上卢锡安 , 哪一次不是被对方抓的像狗一样 , 练个纳尔这么难吗?”
“玩个酒桶 , 像屎一样 。 ”
卡萨的怒喷 , 让369直接自闭 , 无话可说 。
其实三秒之前一直以为369不差的 , 只是需要再努力一点 。
也许在TES确实没办法施展自己的技术 , 所以他转会期选择了JDG 。
记的当时我还写了一篇文章 , 369光速改名 。
想着369肯定也憋着一口气 , 要在JDG证明自己 , 让以前的队友们 , 和粉丝们 , 都看一看自己真的不差 。
可今天德玛西亚杯 , 三秒看完之后 , 彻底笑了 。
不愧是你的369 , JDG算是赔麻了 , 用zoom换你 。



打一个主播队 , 竟然被暴打 , 三局基本上都是保上 , 你对得起你的队友吗?
真是应了粉丝们的那句话:帮你 , 你不C , 不帮你 , 你必炸 。
虽然JDG的中单问题也很大 , 但是全队基本都在保你啊 , 尤其是第三局 , 你看看你打的是什么?
看一看去年保小虎 , 小虎怎么回馈队友的 。
你对得起你前面的优势吗?
你是不是还在拉扯啊?
这是拉扯麻了啊 。
打不过其他队伍就算了 , 一个主播队都打不过 , 还被暴打 。
属实有点说不过去了 。
下面是纪录片里怒喷369的视频 , 大家可以看看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