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成|欧成次级联赛首秀失败,“观赛峰值超过47W,ADC真就是一个挂件”

前言:S11赛季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了 , 相信绝大多数的玩家都关注了最近一段时间的转会期 , 各大战队的人员都已经全部公布 , 现在就等着正式的春季赛开始了 。 这两天里 , 大家对于欧美赛区的关注度并不高 , 虽然是世界四大赛区 , 但是这两个赛区的整体成绩非常的差 , 除了前两年g2战队能够在世界级的舞台中有不错的状态以外 , 其他的队伍基本上都是世界赛的经验宝宝 。 失去了核心的perk z之后 , g2战队的成绩也飞速下滑 , 最近的转会期更是成为了所有玩家关注的焦点 , 他的限制让欧成只能加入到次级联赛 , 结果在首秀中被碾压 , 这也让全世界的玩家都知道了欧城在次级联赛赢不了 。
欧成次级联赛首秀被碾压

欧成|欧成次级联赛首秀失败,“观赛峰值超过47W,ADC真就是一个挂件”
文章插图

相信绝大多数的玩家对于欧洲赛区的AD选手欧成并不陌生 , 作为世界顶尖的玩家之一 , 他在职业的舞台中有着很多的精彩操作 , 并且也是欧洲赛区最强的AD选手 。 曾经在fnc战队拥有着核心的地位 , 同时 , 也带领着队友拿到过世界总决赛的亚军 。 这几年里 , 欧美赛区的整体人员变动是非常大的 , 甚至两大赛区之间 , 还有着人员的互动 。 这也导致目前欧美赛区的成绩出现了大幅度的下滑 , 之前两年还可以进入半决赛或者是决赛 , 最近基本上在八强就已经被淘汰完了 。

欧成|欧成次级联赛首秀失败,“观赛峰值超过47W,ADC真就是一个挂件”
文章插图

随着转会期的正式开始 , 大家对于g2战队的变动是非常大的 , 因为今年在失去了核心的perk z之后 , 整体成绩的大幅下滑 , 让整个队伍失去了信心 , 大家都希望g2战队能够找回自己的核心队员 , 但是perk z似乎并不想加入这支队伍 。 G2战队官宣了新赛季的大名单之后 , 大家也明白 , 现在的g2战队已经跌落神坛了 , 围绕着caps进行了大规模的人员重组 。 同时 , 欧成因为g2战队合同限制的原因 , 无法加入到欧洲赛区的其他战队 , 只能是来到次级联赛 。
【欧成|欧成次级联赛首秀失败,“观赛峰值超过47W,ADC真就是一个挂件”】
欧成|欧成次级联赛首秀失败,“观赛峰值超过47W,ADC真就是一个挂件”
文章插图

就在最近 , 欧成次级联赛的首秀也是结束了 , 让玩家们比较意外的是 , 这样一场表演赛 , 欧城居然输了 , 要知道他可是欧洲赛区的顶级AD选手 , 现在连次级联赛都无法获胜了吗?这是一场BO 3的表演赛 , 欧成所在的KC战队被很多的玩家关注 , 甚至在之前 , 有一些业内人士表示 , 这支战队的状态非常不错 , 有可能会冲击欧洲赛区的名额 。 结果在这一次的表演赛中 , 欧城的发挥很出色 , 使用了一局女警 , 一局金克丝和一局卢锡安整体的战绩都非常棒 , 但是队友却被打得一塌糊涂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