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焉誓约|Doggo德杯首秀,超凶发挥赢得满堂彩!Uzi:给我准备个饮水机吧


终焉誓约|Doggo德杯首秀,超凶发挥赢得满堂彩!Uzi:给我准备个饮水机吧

文章图片


终焉誓约|Doggo德杯首秀,超凶发挥赢得满堂彩!Uzi:给我准备个饮水机吧

文章图片


今天是2021德杯小组赛的第二个比赛日 , 也是A组的晋级出线战 , 比起之前的D组 , A组因为有TES、JDG、BLG、WE这4支顶尖的LPL队伍 , 所以强度也是直接拉满 。 而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场比赛中 , 今年转会期有着大动作的BLG也是直接对上了JDG , 因为双方的首发阵容基本上就是春季赛的首发90% , 所以这场对决也是备受关注 。



超凶厄斐琉斯 , 助力BLG德杯首胜
【终焉誓约|Doggo德杯首秀,超凶发挥赢得满堂彩!Uzi:给我准备个饮水机吧】


这局比赛的前期 , BLG在下路就形成了很强的压制力 , 这主要也是因为下路对阵的双方是厄斐琉斯VS炸弹人 , 虽然炸弹人清线能力不错 , 但在厄斐琉斯+锤石这样的组合面前 , 对抗性上还是差了点 。 上路的呼吸哥算是一个抗压位 , 369的杰斯依然还是很强 , 在前期形成了一定的上路压制 , 而双方在前期也是互有来回 , 经济差距没有拉开太多 。
到了中期 , fofo的乐芙兰给了JDG很大的压力 , 而随着团战期的到来 , 呼吸哥的石头人也有了发挥的空间 , 先是配合fofo在下路击杀了卡牌 , 随后又在上路再度对卡牌出手 , 双方形成了5V5团战 , BLG大获全胜 , 最关键是在后续中路的那波团战中 , doggo的厄斐琉斯靠着双招都在 , 硬是贴着脸去输出 , 并且打出了爆炸性的aoe伤害 , 赢下团战后BLG也是成功拿下大龙 , 一波结束掉了比赛 。
crisp:队伍还在互相配合中 , 德杯查漏补缺
在赢下首胜后 , crisp也是接受了赛后采访 , 在被问及对第一场比赛的胜利感受时 , crisp表示虽然这是我们BLG第一场比赛 , 但感觉大家整体发挥挺好的 , 除了自己有点失误 , 其他四人都打得蛮好的 。 对于与doggo的配合 , crisp表示 , 我们可能刚磨合没多久 , 我们五个人现在还没有打很多的训练赛 , 时间上也比较短 , 大家还是在互相配合的阶段 , 争取把我们身上的缺点慢慢磨掉;关于这次德杯的目标 , crisp表示这次德杯更多的还是查漏补缺 , 看下队伍还是有哪些缺点需要改善 , 打得好的地方继续保持下去 , 更多是一个学习的阶段 。



Uzi:给我准备一个饮水机吧
有趣的是这场比赛Uzi在自己的直播间也是全程观看了 , 作为今年复出并加入BLG的一员 , Uzi在评价这场比赛 , 尤其是在对doggo这名选手的点评中 , 也是不吝赞美之词 。 Uzi在直播里说: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