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路|LOL-德杯:Cryin招牌火女“一熊四吃”,助力UP击败AL喜提2连胜

LOL-德杯:Cryin招牌火女“一熊四吃” , 助力UP击败AL喜提2连胜
北京时间12月20日 , 2021德玛西亚杯小组赛迎来收官日 , C组五队将争夺通往八强的最后一个名额!上半场的重头戏由更名为AL的原RW对阵UP!两队在转会期都签下了全新的双C:UP的Cryin、Elk对决AL的Betty , AL主力中单Maple未登场 。 前期两队打得有来有回 , 中期急于扩大优势的AL在团战中频频失误 , Cryin的招牌安妮大招“一熊四吃” , 帮助UP击败AL喜提2连胜!

中路|LOL-德杯:Cryin招牌火女“一熊四吃”,助力UP击败AL喜提2连胜
文章图片

UP:凯南、赵信、安妮、金克丝、牛头酋长 。
AL:塞拉斯、盲僧、瑞兹、卢锡安、娜美 。
开局三线和平发育 , 8分钟两条边线接连出现击杀:AL的“卢娜”组合强势对拼 , 抢到6级的卢锡安拿到金克丝的一血;同时UP中野双游上路 , 预判到了盲僧的gank , UP打出1换2 , 赵信卖自己让凯南和安妮各拿到一个人头 。

中路|LOL-德杯:Cryin招牌火女“一熊四吃”,助力UP击败AL喜提2连胜
文章图片

金克丝复活后不甘示弱 , 和牛头抓住卢锡安没有闪现的空档选择越塔 , 虽然金克丝击杀了卢锡安 , 但娜美拿到一波双杀 , AL下路仍然不亏 , 晚来一步的赵信控下风龙作为止损 , 不过AL的联动节奏逐渐占据了上风:15分钟AL野辅双游中路逼出安妮的闪现 , 然后AL上、中双传送下路 , 全员集结五包二打出0换2 , UP下路一血塔随之失守 , 赵信见状只能击杀峡谷先锋 , 帮助凯南拆了AL上路一塔 。 大龙出生前AL尝试越上路一塔强杀清线的赵信 , 不过被UP及时的支援化解 , 没有参战的卢锡安灵性偷掉UP中路一塔 , 双方经济基本持平 。

中路|LOL-德杯:Cryin招牌火女“一熊四吃”,助力UP击败AL喜提2连胜
文章图片

【中路|LOL-德杯:Cryin招牌火女“一熊四吃”,助力UP击败AL喜提2连胜】中期AL继续保持着抱团拆塔的良好节奏 , 多人集结上路不但逼出安妮的闪现 , 而且还轻松推平了一塔 。 24分钟瑞兹没有等到队友落位 , 就激进地脸探大龙河道草丛 , 被牛头二连击飞后凯南传送落地大招留下三人 , 帮助UP打出一波漂亮的0换3 , AL中路一塔告破节奏中段 , 急于挽回优势的塞拉斯在中路强留赵信 , 不料Cryin的安妮从侧翼闪现杀出 , 大招晕到AL的四人 , 配合凯南的“天雷”瞬间爆炸 , UP打出1换2如愿收下大龙 , 作为交换AL“听牌”了土龙魂 。 UP推进上路时在AL的红buff野区大打出手 , 三杀的凯南和双杀的安妮接管了团战 , UP以2换5团灭AL , 拔掉AL全部外塔后滚起了6千的优势雪球 , 赵信和金克丝做出了复活甲 , 凯南也掏出四件套 。 AL大势已去无力回天 , UP在中路再次团灭AL一波结束比赛喜提2连胜!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