滔搏|WB想买冠军辅助,小盾也去试训了,不解决指挥问题买谁都没用


滔搏|WB想买冠军辅助,小盾也去试训了,不解决指挥问题买谁都没用

文章图片


滔搏|WB想买冠军辅助,小盾也去试训了,不解决指挥问题买谁都没用

文章图片


KPL秋季赛已经接近尾声了 , 最终“天狼星”三支队伍全部打入三强 , 广州TTG和武汉eStarPro两支队伍会师总决赛 。 秋季赛结束之后还有冬冠改制的“挑战者杯” , 但是这项杯赛KPL最多只能有六支队伍参加 , 大部分战队都要等到明年春季赛才有正式比赛可打 , 本赛季没有冲出B组的北京WB就是其中之一 。 据悉WB想买深圳DYG的冠军辅助星宇 , 长沙滔搏的小盾也去试训了 , 但是他们不解决指挥问题买谁都没用 。



根据瓜主透露 , DYG的冠军辅助星宇日前去了WB俱乐部试训 。 自从上个上个赛季DYG的成绩直线下滑之后 , 大家就已经猜测到了他们的阵容会有变动 , 只是没想到会变动得这么厉害 。 本赛季DYG的新教练组很明显是想培养新人 , 让小义“一老带四新” , 所以星宇出场的次数寥寥无几 , 后半段更是“查无此人” , 所以转会期他被挂牌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 就看WB能不能将其拿下了 。
【滔搏|WB想买冠军辅助,小盾也去试训了,不解决指挥问题买谁都没用】


除了星宇之外 , WB还试训了滔搏的辅助小盾 。 上个赛季小盾一直是滔搏的首发辅助 , 但是本赛季由于“宝宝锁”限制 , 他缺席了一段时间 , 由言梦顶上 , 到了赛程后半段他才又重新回到了首发名单当中 。 由于滔搏在季后赛中的表现 , 挑战者杯结束之后他们肯定也会有人员变动了 。 据悉小盾不会去打挑战者杯 , 言梦首发锁死了 , 所以小盾也会被滔搏挂牌 。



小雨认为WB不管是买星宇还是买小盾 , 如果解决不了指挥的问题都是徒劳 。 WB自己也有冠军辅助阿豆 , 他是曾经联盟的顶级辅助兼指挥 , 但是豆子哥的指挥思路似乎还停留在一年前的版本 , 跟当前版本有些脱节 。 另外一个辅助救赎的操作问题不大 , 但指挥能力也非常一般 。 星宇和小盾同样也是这个情况 , 操作有余指挥能力不足 , 所以很难说他们来到就一定能够代替阿豆和救赎 。



此前WB的主教练贝克曼曾经说过要暖阳当队伍的主指挥 , 但是看看曾经的eStar和现在的滔搏就知道了 , 让一个打野位的选手担任指挥确实容易分心 , 队伍的上限也就那样 。 小雨认为WB想要改变最好的方法还是找到一个可以指挥的辅助选手 , 彻底解放暖阳 , 让他专注于自己的操作 。 期待WB能够在休赛期好好调整 , 争取在春季赛重返巅峰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