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悍刀行|完美世界以1.25亿美元出售两家全资子公司,含《火炬之光》的研发商


雪中悍刀行|完美世界以1.25亿美元出售两家全资子公司,含《火炬之光》的研发商

文章图片


游戏日报讯 12月21日消息 完美世界发布公告称 , 为了进一步优化公司海外资源的配置 , 将全资子公司Pferfect World Noth America Corporation以及Perfect World Publishing B.V.100%的股份 , 以1.25亿美元的价格对价卖给Embracer Group。





Pferfect World Noth America Corporation以及Perfect World Publishing B.V.主营业务的为欧美地区PC以及主机游戏的发行 , 含有《无冬之夜》《星际迷航》《火炬之光》等游戏产品 。 Embracer Group拥有八个工作室 , 截止到11月17日已经收购了37家游戏工作室 , 产品覆盖端游、手游、主机等领域 , 是一家全球性的游戏研发以及发行集团 , 包括《黑道圣徒》《模拟山羊》《死亡岛》等产品 。




【雪中悍刀行|完美世界以1.25亿美元出售两家全资子公司,含《火炬之光》的研发商】
值得注意的是Embracer Group表示在2022年还会收购大量的游戏工作室 , 部分收购已经在开始谈判 , 据Embracer Group公布的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 , Embracer Group有197款游戏处于开发当中 , 在2026年之前希望可以发布25款3A游戏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