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传拳头将于明年公布英雄联盟IP的MMO消息

机器|传拳头将于明年公布英雄联盟IP的MMO消息

【机器|传拳头将于明年公布英雄联盟IP的MMO消息】
近日 , 一位名叫“Mustafa Khan”推特网友询问著名游戏制作人“鬼蟹”Greg Street:“明年我们能获悉任何关于新MMO的开发日志、视觉图等消息吗?” Greg Street称:“有这样的计划 , 但计划也是会变化的 。 ”
Greg Street是MMO游戏《魔兽世界》原开发人员之一 , 目前已经离开暴雪加入拳头公司担任LOL首席设计师 , 任拳头游戏IP及娱乐业务全球负责人 , 其现在是拳头新MMO项目负责人 , Greg Street会定期回复玩家 , 在回答玩家消息中多次暗示自己对于英雄联盟MMO的期待以及拳头公司对游戏的态度 。
Greg Street在12月2日一次回复网友关于MMO革新问题时表示:“我们肯定会通过大量激动人心的方式进行革新(希望是) , 但我们也并不想做一款打破框架只吸引少量玩家的超级实验性游戏” , 综合其近期的回复 , 拳头新MMO的等级系统已确定 , 但根据社区反馈后期还会修改 , 游戏中将包含PVP模式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