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神|赖神假梦泪ID撞车假吕德华!赛后差点举报营长,二十连胜被坑没了

在王者荣耀中 , 吕德华作为直播效果一向好的主播 , 也是最近创建了神鸡营获得了许多玩家的关注 , 因为神鸡营里有诸多巅峰赛2100分以上的大神 , 而赖神由于和吕德华从直播初期就一直相互陪伴 , 自然也加入了神鸡营成为了神鸡营 , 赖神也是撞车神机营营长 , 还以为是吕德华 。
近日赖神在直播时遇到了个ID冒充神鸡营营长的玩家 。 神鸡营是吕德华创建的公会 , 由于吕德华直播效果很足 , 所以不少网友也调侃说战队名字应该叫土鸡营 , 当然正因为如此也被不少人所喜爱 , 吸引了许多顶尖主播加入 , 其中包括微凉、赖神等主播 。 赖神也拿到自己的这个号打了20连胜 , 之前没遇到神机营营长都是顺风顺水毕竟自己是巅峰赛前十的水准 。
如果说这个营长是假吕德华的话 , 赖神的ID也是 。 赖神的这个好的ID叫做萌之妹伤 , 而梦泪的ID是梦之泪伤 , 看来赖神本人也是相当喜欢梦泪了 。 当假吕德华遇上假梦泪时擦出来的火花居然被路人碾压 , 赖神赛后差点要举报营长了 。
开局赖神也是积极地和营长进行互动 , 表示想要看看他的吕布 , 不过因为抢了对抗路所以也一直给营长和队友吃“定心丸” , 表示自己的老夫子就从来没输过 。 当然赖神也并没有表明自己的身份 , 而营长则自嘲 , 表示自己的孙策玩得一般 , 主要是因为能开团有控制 。 随后营长也确实验证了他那句“我选出来是掉分的” 。
营长也不愧是营长 , 节目效果做得很到位 。 先是在边路很自觉地抢了凯的人头 , 随后又开船送掉貂蝉 , 在赖神单杀妲己后直接扬言要封赖神为副营长 , 而赖神也是“毫不客气”的接受了 。 当赖神说营长不是吕德华时 , 这位营长直言要砸手机 , 开始整起了活 , 逗得赖神和网友们大笑 。 最有意思的是已经有人认出了赖神 , 而这位营长还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
最后一波团战 , 赖神居然敢上营长的贼船 , 结果还没落地直接被秒 , 直接导致输掉了对局 , 在对局结束之后赖神看了一下评分 , 长叹一声排位比巅峰赛还难打 。 而这位营长以5.5的评分荣获倒数第一 , 德华粉丝本粉算是实锤 , 终结赖神二十连胜 , 节目效果直接拉满 。
【赖神|赖神假梦泪ID撞车假吕德华!赛后差点举报营长,二十连胜被坑没了】个人观点:这位土鸡营的营长虽然玩得一般 , 但是节目效果绝对是没得说 , 真的是得到了德华老师的真传 , 也许这就是有什么样的主播就有什么样的粉丝吧 。 虽然赖神因为巅峰赛已经二十连胜了 , 所以突然输了一局确实有点难受 , 不过我觉得遇到这样的真爱粉即使掉分了赖神也并不会生气 , 反而会像是在游戏中一样积极地和他互动 , 这也是宠粉的一种表现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