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云|《王者荣耀》赵云——引擎之心带你领略英雄救主之风

赵云|《王者荣耀》赵云——引擎之心带你领略英雄救主之风

文章图片

【赵云|《王者荣耀》赵云——引擎之心带你领略英雄救主之风】赵云|《王者荣耀》赵云——引擎之心带你领略英雄救主之风

《王者荣耀》的赵云有个皮肤-引擎之心 , 看过三国演义的人一眼就认出来了 , 这个皮肤的设计灵感就是——长坂坡救主!

在《三国演义》中 , 赵云为了救少主刘禅 , 在曹操的大军中杀了个三进三出 。 新野一战 , 赵云抱起阿斗往外冲 , 连杀50多员曹将 , 终于将阿斗交还刘备 。 刘备甚至将阿斗摔在地上说:“为此孺子几乎损我一员大将” , 赵云为之感泣 。

看完了以上故事 , 再看看引擎之心皮肤中 , 赵云背后的人 , 正是乐不思蜀的刘禅 。 而在皮肤故事动画中 , 刘禅一个人哭泣 , 赵云从天而降 , 一个人为刘禅撑出了一片天 。 所以它的灵感就是来自于长坂坡救主 。

突破与进阶 , 传承与创新 , 闪耀在每亿个玩家心中 , 而在这个峡谷 , 《王者荣耀》正以不懈的恒心 , 无限的可能 , 坚持传承者中华文化 , 迈向更高的广阔空间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