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3牛团又可以分红了?特殊竞拍加入小龙珠,但仅在期限获得

奥兹玛作为100版本最难的团本 , 目前已经开放了6个月的时间了!相信大部分玩家已经装备毕业 , 就等待着110版本的开放了!但虽如此 , 由于奥兹玛可以分红 , 每周的团本还是要打的 , 那么打哪难度比较划算呢?相信能打3牛的玩家都会打3牛 , 但是由于目前奥兹玛装备罐子不值钱 , 再加上3牛竞拍出金牌的几率很低 , 以及消耗时间最长 , 也因此很多能打3牛的玩家也不屑打了 。
1~2牛团更受欢迎
|DNF:3牛团又可以分红了?特殊竞拍加入小龙珠,但仅在期限获得
文章插图

就目前来说 , 打1~2牛的玩家更多 , 为什么这么说呢?首先就1牛来说 , 通关效率快 , 且出现金牌的几率相对更高 , 最重要的是 , 由于1牛平民玩家比较多 , 出的货都不是账绑 , 因此很多玩家会在哪里捡漏奥兹玛罐子、30属强宝珠 。 2牛团不上不下 , 相比于3牛消耗时间更少 , 相比于1牛而言竞拍道具出现的是账绑 , 因此大部分已经毕业的大号为了让小号魔法石30属强/奥兹玛也能毕业 , 会选择打2牛 。
竞拍改版即将上线
|DNF:3牛团又可以分红了?特殊竞拍加入小龙珠,但仅在期限获得
文章插图

面对奥兹玛竞拍道具越来越不值钱 , 再加上100版本已经进入末期 , 策划并没有闲着 , 目前体验服已经实装竞拍改版系统了 , 将会在近段时间加入到国服 。 竞拍改版主要有2个方面 , 一是加入周常竞拍 , 二是加入特殊竞拍 , 周常竞拍分为宝珠、图纸、转换器、商品与材料4种道具 , 在1~3牛都可以遇到 , 部分可交易道具只会在3牛出现 , 例如奥兹玛图纸 , 一旦出现某类道具 , 就会在该类道具随机出现1个竞拍物品 。
特殊竞拍2种道具
|DNF:3牛团又可以分红了?特殊竞拍加入小龙珠,但仅在期限获得
文章插图

特殊竞拍属于3牛才会出现的竞拍系统 , 出现时 , 有一定几率会出现神话跨界石 , 或者神话转换器这2种道具 , 而且还是账号绑定模式 , 非常的良心 。 然而 , 还没等到竞拍系统实装国服 , 12月23日却突然爆料艾肯、阿古朗达这2个“小龙珠”加入到3牛特殊竞拍里了 , 不过却有时间限制 , 从竞拍改版实装之后 , 再到6月16号 , 假设竞拍系统是12月30日实装 , 也就是拥有6个半月的时间 。
体验服新增2个小龙珠
【|DNF:3牛团又可以分红了?特殊竞拍加入小龙珠,但仅在期限获得】|DNF:3牛团又可以分红了?特殊竞拍加入小龙珠,但仅在期限获得
文章插图

艾肯和阿古朗达作为小龙珠 , 虽然不如大龙珠格林布拉德宝珠价格超过8E , 但是在拍卖的价格也不低 , 拍卖2E起步 , 如果加入到正式服 , 虽然说会比拍卖行低 , 但是由于属性仅次于龙珠 , 可以当作伪毕业附魔起步 , 少说也值5000W金币 , 目前的3牛竞拍相信大家都懂的 , 奥兹玛罐子最多也就值2000W , 30属强宝珠3500W , 如果加入小龙珠 , 那么就可以真正意义上的分到红了 。

推荐阅读